close

今天從日光玩回來,因為自己耍笨再耍笨,即使已經提早回到東京還是手忙腳亂。

先衝回旅館拿聯絡用的手機,然後發現跟朋友約的時間比Cafe時間早了2小時......

結果在星巴克窩了一陣子,等時間到之後才慢慢晃去Cafe

102.JPG

106.JPG

這次的主題是六平...我對這首歌的感覺非常微妙啊...我其實很希望是四平的...

不過這種賭運氣的事情很難說,六平就六平吧~

限定週邊的吊飾原本說好1000日幣的,結果到這裡忽然爆增成3500日幣!?

而且就算想買....今天的也賣光了QAQ

 103.JPG

今天是跟栗子太兩個人的約會~兩個人的話,能點的餐點也就多了一倍~

殊不知這個想法到最後讓我們頭痛了一陣...

 

總之我們把限定的餐點全部點了一遍之外,還點了通常菜單的箱の中の前菜,

就是那個白色箱子裡面有著三團黑黑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的東西...

另外還有限量的蛋包飯及黑黑不知道是什麼的三明治。

107.JPG

原本今天預計是想拍照的,但是我的相機在早上還在日光玩的時候就沒電了...

手機的電量也岌岌可危,靠著殘電量不多的隨身電源撐著,

最後決定今天就不拍展示品了,只要拍我們點的餐點就好。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8點最後一個時段,真正進場時已經都要8點半了...

可能店員們也忙了一天了吧?感覺應該都累了...

 

就在播放的歌曲由這次主題的愛という名の咎轉變為檻の中の箱庭的時候,

我滿心期待的對栗子太說[等一下店內的照明都會改變成這首主題的燈光效果唷!]

 

結果....什麼都沒有發生==!!

 

我才知道原來燈光的切換是工作人員配合音樂,手動去切換燈光模式的...

燈光就這樣LAG了半首歌,等到後半段的時候才忽然轉換,

變成場內的燈光都是七彩的不斷變化~不斷變化~不斷變化~~

一直到檻の中の箱庭都唱完了,回到愛という名の咎之後燈光都沒有改回來。

七彩的燈光就不斷的在我們的頭上不斷變化~不斷變化~不斷變化~~

 

偏偏在然後這時候,餐點陸續上來,這種時候要拍照就是個很大的悲劇了。

拍出來的食物,偏紅的,偏綠的,偏藍的,同樣一道餐點也會因為拍照的時間不同,

不斷變化~不斷變化~不斷變化~~這種時候....

 

我他喵的恨透了這種燈光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箱庭都唱完了還繼續閃啊閃,完全沒有要停的意思!!!

 

山不轉,路不轉,燈一直轉,人也只好自己轉...

就等著七色的燈光從偏黃到偏藍的中間一個偏白最接近日常燈光的瞬間,

拍出來的照片才終於是正常的顏色,但是這種拍法其實滿賭人品的就是orz

 

然後在我辛苦賭完所有的餐點之後....燈終於調回普通燈光了...

愛という名の咎都已經整首播完,在播第二次還播到一半了。

喵的,是不會早一點膩....

 

先上來的是愛という名の咎和星女神の巫女,

愛という名の咎是草莓碎果凍加奶酒的樣子,很微妙的味道,說不上好喝,

但也沒難喝到無法下嚥,不太甜,總之就是很微妙,喝一半就喝不下去了。

IMG_0115.JPG

 

星女神の巫女是栗子太點的,喝了一口是滿好喝的藍莓口味氣泡飲,加上星星形狀的果凍。

IMG_0126.JPG

 

限定餐點的袋餅....好吃是好吃,但就是個普通的袋餅,整個吃完也想不出第二句評語了。

711.JPG

 

閃閃發光的第九現實也不錯,橘色的不是果醬而是某種果凍,海浪是白色鮮奶油,

721.JPG

 沙灘金色那個是砂糖。蛋糕沾砂糖跟果凍吃的話很好吃。

 

Nein的蛋包飯...............很好吃,但評價跟袋餅一樣。

702.JPG

 

箱の中の前菜其實就是鴨肉、章魚、淡菜的醋料理(日式料理的章魚醋的味道)

然後用墨魚汁調黑吧我想。口味很正常,但是賣像一點都不。

704.JPG

 

三明治的味道也有點微妙,不是不好吃,只是中間那個軟糊糊的口感有點苦手,

像是介於漢堡排跟可樂餅的中間,有豆渣的感覺。然後量比想像的多,

加上上面這麼一堆餐點,這東西中間那個軟糊糊的東西又不是我很能接受的食物,

705.jpg

結果就是吃不完但是又不想浪費食物,最後找店員問能不能打包...感覺他們似乎也很困擾(對不起)

工作人員換了兩位之後說因為我們是第一個提出這項要求的,所以不確定有沒有東西讓我們裝,

而且因為有保存期限的關係...所以.......

他猶豫了一下又跑進廚房努力的翻找,最後拿了一個紙袋出來,

說因為原本沒有準備這樣的東西,所以請我們保密,大概是不希望其他人比照辦理吧~

接著說他只是給我們紙袋而已,之後我們要拿袋子偷裝食物還是什麼的他們都不知道都沒看到XD

如果帶回家放久了吃了肚子痛他們也不知道唷....之類的XD

PS:這張照片有請魔法師幫忙施法,不然拍了兩張一張是紅的一張是綠的orz

 

 因為其實是不能帶的吧?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的幫忙~

這次的工作人員人都很好,也會主動搭話或是耍寶!感覺很親切。

而且其中有一個好像是中國人留學生,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時偷偷跟栗子太說中文XD

可是栗子太跟我說時,我回頭人就跑掉了...不然還真想多問兩句...(到底是在哪登錄的打工啊...)

 

在偷裝三明治的時候才發現盤子下面藏了一個貓餅乾,聽說有兩三種版本,我的貓是活著的~

IMG_0148.JPG

 

最後回到房間拍的照片,顏色才是最正常的.......

IMG_01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