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交代一下為什麼會累成這樣...
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我跑去看和樂器的演唱會,加上排隊時間整整站了一整晚上之後,
跟朋友吃完晚餐後就回家收拾東西。
接著直接搭客運去機場,搭3點多的紅眼班機,到日本之後要趕12點的Cafe,還要先去放行李,
一整個就是極限運動行程。

中午場的Cafe出來之後我覺得體力已經到達極限,天冷又下雨更是把精神也消磨殆盡,
最後只好在附近找一間卡拉OK窩進去,直接休息到晚上6點才出來,
除了點幾首陛下的歌當背景音樂順便哼唱兩下,剩下就是在睡覺補體力了。

晚上六點多,雖然還是很累但至少可以撐到吃完Cafe回旅館休息了,
而且也決定要問問看那個白鬍子棉花糖要怎麼買~

六點多再次進場,晚上的朝日電視台旁邊大廣場上有活動,
放音樂的聲音跟活動主持人的聲音整個就是比大聲的,工作人員可憐的連大聲公都沒有,
只能很努力的大聲叫號碼,入場說明也是很努力的大聲說,但還是聽得不清不楚。
不過還好中午都聽過一次了,所以我也沒特別專心就是...
同一天兩次入場,當然裡面的展示品跟道具都是一樣,只是晚上有注意到從屋根裏堂進門之後,
地板上有樓階的圖案,

402.JPG
既然展示品都一樣,這場就不多說了。其他照片都放在照片區可以看看~

這次的餐點點了期間限定的海鮮沙拉,以及濃湯麵包跟店主。
店主經日本國民的測試有四種版本,杯子不同之外,聽說味道也不一樣。

點完餐之後走到席位區,一過線簾後右手邊吧檯廚房通道的門旁邊,
有一面牆上掛滿老醫生的白鬍子棉花糖,當我正想著要怎麼跟工作人員開口時,
有位工作人員就發現我盯著棉花糖看,
[おや?まだ迷いローランがいましたね~] (哦?又有一位猶豫的國民出現了呢~)
我順勢問了棉花糖的價錢,單買棉花糖的話是800日幣,
如果再加200日幣的話可以額外得到一個全新沒使用過的棉花糖袋,
.......棉花糖袋才是國民們購買的原因啊,這次的工作人員真會做生意,國民們都被吃得死死的呢...
所以我當然就拿了一千日幣,得到了老醫生X2

319.JPG
這次窩在角落等餐點上桌,結果幾乎就是跟工作人員玩捉迷藏XD
在角落及史舉手答有還是沒被工作人員注意到我,幸好有位置在比較中間的國民幫忙喊。

海鮮沙拉滿好吃的,畢竟沙拉都能做失敗的話,那就真的沒救了。
只是吃到一半我發現我的碗裡有碎碎的,看起來有點像海蜇皮,
但是更像塑膠吸管套的碎片在裡面......
最後我只是默默的挑掉放旁邊,也沒有跟工作人員反映就是了....|||

 

304.JPG

濃湯麵包的麵包吃起來就是演唱會上賣的那種,濃湯就是普通白醬,
吃一吃覺得有點像是棺材板,麵包很大顆,是一道有飽足感的一道正常料理。
313.JPG
來坐檯的店主是老店主...帶薄荷味的氣泡水,很難喝!
我本來就很不喜歡薄荷的味道,這杯飲料完完全全是雷!!!!
茶會籌備前期為了測試飲料的調色,拿了薄荷口味的糖漿讓朋友測試,
這杯喝了一口,我就發現我有多對不起他們.................(默)
如果是幼女或是貴婦店主的話應該會很不錯吧?
但是老婆婆的話我真心無法!!吃不下去啊!!!!!!
311.JPG

光看照片倒是滿漂亮就是....
離開的時候,今天的入場已經完全結束,門口已經拉下,
隔天因為Cafe要換展示內容所以休息一天,我打算去日光玩兩天一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