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星期五的晚上就開始忙碌,下班之後把要交給在日親友的物品拿到手,回家匆忙梳洗過後提著大行李箱去友人家已經是超過12點了,
還讓友人媽媽等我真不好意思>"<而且我也是到友人家之後才有時間吃晚餐orz沒想到這樣的忙碌會是未來三天的寫照orz

飛機是早上七點多起飛,所以我們七點多就起床往松山出發,在機場買過早餐很順利的上了飛機,也很順利的到了日本入了關,到目前一切都很順利.
在星期三左右看到官網消息,說演唱會周邊會提前在星期六就先行開賣,所以在行程規劃上就決定下飛機之後把大行李寄放在澀谷的寄物櫃,
然後直奔橫濱去買東西~~<<照理說應該是這樣...但人再怎麼算也算不過天,澀谷車站連個空的寄物櫃都沒有,更別說是我這種大行李箱尺寸的寄物櫃,
數量稀少早就滿了,最後只好先去池袋住宿處放完行李再奔到橫濱去.
早上看日本國民的情報只有區區50個人在排隊,下午三點的情報則是根本沒人排隊隨便就能買,當我們實際抵達時真的只有三兩人群聚在一起交換徽章,
所有周邊隨你買,轉蛋機雖然有說一個人十次,但是當裡面的轉蛋比人還多的時候....也就隨便你轉了~~

如此,所有要買的周邊全數購入,轉蛋雖然很想轉他個四五十次湊一套,不過礙於金錢上的考量,我只好克制的轉了我能負擔的量...........
然後一堆重複的是怎樣= =人家卉羽手氣超好幾乎沒有重複還轉到一個我超想要有附日期的徽章....羨慕QAQ!!
幸好後面有熱情的國民在交換,換到兩顆我沒有的徽章,日本的熱情國民真的很強大和專業,在旁邊將自有或是換來的徽章排開,
只要是想交換的人都可以過去一個換一個(當然攤主本身也持有大量的徽章)一開始我不太確定換法在旁邊看了一陣子,
後來才敢靠過去詢問,原本是想把所有重複徽章都換掉不過總覺得不太好意思>"<而且時間也晚了
(我們剛到會場時有一整排的攤主在擺交換,等我們買完周邊時只剩下兩攤).
目標達成,馬上撤退回池袋~!!


到池袋時已經七點多了,偏偏一開始又路癡從阿尼美特新館旁邊經過完全沒發現,找不到路的情況下只好先去K-books周邊館挖寶,
結果巧遇朋友XDDD然後問到新館路線時才發現自己耍呆路過而不入orz
在週邊館買到ROMAN限定曲CD之後,才依照指點抵達阿尼美特新館~這時已經是8點,而我8點半跟另一位朋友約了面交,還三位orz
只好沾醬油的在門口抓了歌王子的迷你黏土人付錢之後把卉羽留下,一個人先衝回飯店拿要面交的東西跟見面,然後就九點............阿尼美特關門了...........(淚)

沒辦法去阿尼美特,只好轉戰到book-off去找書跟遊戲片,入手3DS初音以及狼辛續集~~之後才終於有時間去吃晚餐orz
牛舌還是一樣的好吃....只不過那個店員小姐是在欺負外國人咪= =沒事日文講那麼快做什麼...追著聽很吃力阿orz.......

吃完晚餐東西也都到手,時間也將近11點,回到住宿點之後............我的左手就廢了orz
其實從橫濱回來肌肉就開始酸痛,不知道是場刊太重還是我舉太久,痛到像是肌肉要融了似的....
後面整路上都在哀哀叫還要麻煩友人幫我分擔,而且這還不是最笨的....
回到飯店痛到手舉不起來,乖乖去泡熱水澡終於舒緩一些疼痛的我,
居然異想天開的認為休足時間對於解除腳步酸痛很有效,同理可證拿來貼在手上當酸痛藥布應該也不錯.............

下場就是有個戰力成負指數的全身癱瘓者躺在床上痛苦呻吟.........

相信我,肌肉酸痛時千萬不要敷冰的東西..........orz
最後還是友人拿毛巾一邊幫我熱敷一邊幫我按摩手臂才稍微好轉,從來沒有肌肉酸痛到如此慘烈的經驗真的是太可怕了!!!

唯一比較慶幸的是因為所有周邊都買齊了,我們決定隔天睡飽一點(原訂是要搭最早一班電車去池袋排隊),
一路睡早上9點多才起床~雖然左手還是有痠痛感,但是至少不會讓我痛得哭爸哭母而且還稍微有點功能性,
例如吃飯時他可以靠在桌上扶著碗之類的....但還是舉不起來,殘念.

第一天就這樣慌亂又悲慘的度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ke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