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雨...而且都不停......
最後只好搭小黃去西門町,到了之後發現Maggie已經來了,
排隊大約六七人,原本只打算看一天的菊花今天來站第一個買現場票www

今天人不多,領票的完全沒人提前到,我一邊幫忙釘發票一邊發呆~
下雨天的關係吧?感覺整個人都鈍鈍的呆滯呆滯的,然後又都沒有人...
今天代購的數量本來就比較少,Maggie換票那邊比較忙就是www

中間恍神的時候放映師有來跟Maggie打招呼,確認了一下音量跟開燈的時機,
昨天是另一位放映師放的片,字幕出來時(就是唱國歌時)就開小燈,
今天就請他等到播映結束再開燈就好,然後音響調大聲一點。
我記得昨天好像有點小聲的樣子,今天就不錯了~~

另外海帶從日本SH cafe回來直奔上映會www也是一個SH滿滿的生活XDD
感覺很亢奮可是我想她應該快不行了www
是說拜託海帶幫忙帶的東西都有買到~~!!超感謝的!!!!

也趁中間人比較少時,跟Maggie討論了一下昨天進場的問題跟解決辦法,
今天提早一點四十五分就上去準備入場....

然後我就看到上面一團又一團的人群~~
今天P太不在,我就依樣畫葫蘆的照昨天的方式整隊,
國民真的...非常乖巧優雅阿~~!!!!
整隊新手覺得非常感動且有成就感~~~>"<

但是我今天依舊是一邊檔人一邊強發明信片~~~~
只不過很多人事先都拿了~就沒有多收~
國民不但乖巧優雅還好客氣阿~~~(超感動~!!)
結果這時候卉羽才到!!也太晚了!!!
原本想拜託卉羽一起幫忙發明信片,可是因為同時有人進場結果我手忙腳亂的,
只好拜託他幫我拿東西順便遞明信片~光是這樣也幫我超大的忙了~!!
入場速度快到我連把明信片從袋子裡拿出來這個小動作都沒時間。


所以很快的,就又開場了XDD
今天順利的坐在9排的位子上,因為昨天有先過來看位子了(哪裡不對www)
中間內容依舊....
但是國歌的時候因為音樂比較大聲,我只隱約聽到後面有小聲在唱,
旁邊好像很想唱可是不太記得的樣子,連日文字幕都沒有根本考驗國民阿XDDD

而我被某墨鏡訓練到閉著眼睛都會唱了....反正沒字幕

結束時我到一樓的時候,發現桌子不見了,Maggie很克難的就著柱子寫預購單,
而隊伍已經被拉好了!!!!???
我還以為是電影院的人幫忙的,還問他桌子怎麼不見了orz
結果是誠品那邊的負責人超好超佛心!!,應該是樓管吧我猜??
說是因為人都塞在一起擋住通道,所以幫忙引導!!真是好人~~!!!!!
後來排隊整隊就由我接手,那位先生就到前面去了。
大概是我問了桌子的事情吧??他好像去跟旁邊店家借了兩個紙箱給Maggie充當桌子用。
好貼心的先生阿~!!真的非常感謝!!!!

預購結束後,還跟菊花他們聊了一下(雖然我都是在聽),原本海帶好像要等我的,
可是後來還是跟Maggie吃飯順便問一些事情了......
下次有機會再約海帶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