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前一晚就把要發的明信片以及代購的票都準備好了,但是因為有朋友說想要喝甘酒www
所以早上花了些時間把甘酒煮好才帶出門(還沒加糖XD)
到現場的時候大約是11點半,電影院的人在電梯間的柱子前面放了鋪好紅布的桌子,
旁邊還有個小立牌~然後已經有想要現場購票的國民在排隊了...!!!
大約十位左右。問了一下,其中還有兩位是要拿茶會代購的票,都混一起了。
我只好當場撕兩張筆記本頁下來,把隊伍分成現場購票和茶會代購領票兩列。
字很醜......嗚嗚....但是當下也沒辦法了。
隊伍分完,把寫著最後尾的紙分別交給隊伍的最後一人後,
才終於回到位子上繼續整理等下要領票的清單。

這時候正好豐華唱片的Maggie也來了~
我才知道原來前幾天事先劃位的票是暫時的(簡單彩印+公司章)
正式的票根是還有包含DVD預購的單子,畢竟這場其實是用DVD預購宣傳活動的名義舉辦ww
然後等到12點整,購票的和領票的兩邊同時開始~~!!

26日的人比較多,可能是天氣不錯,大家都滿早出門的。
這天有很多的朋友,還有很多面孔很熟(茶會上看過)但是名字叫不出來的大家,
根本是場小型的認親大會XDD

領票的過程都還滿順利的,不過偶爾會吸引到一些好奇路人的目光就是www
然後有位很和氣但是看起來莫名有威嚴(?)的先生來攀談,
居然是豐華的銷售經理....的樣子?我只記得是經理但是忘記是銷售還是行銷還是什麼了...
真是抱歉>"<
原來今天還是張清芳的演唱會,因為跟豐華有關係所以人全部過去幫忙了。
經理擔心這邊只有一個人不知道忙不忙得過來所以特地過來看看。

等到現場購票的人潮結束後,Maggie去買東西吃,但是人才剛離開馬上就有人過來要買票w
我只好請他先等一等,結果正好那位經理又晃了過來,然後我就...
請那位經理幫忙賣票了wwwwXDDDDDDD

畢竟豐華那邊的東西我不能動阿wwwwww辛苦經理了wwwwww

等到時間差不多該入場時,我這邊只剩下一位小夥伴還沒來領票,
但因為時間到了,所以我還是先上樓到電影院門口邊發明信片邊等他~

只不過阿...一開始大家進場時,好多人都忽略我直奔入場有點哀傷orz
都沒有要拿明信片的意思還閃開>"<超傷心的....
所以我只好一邊喊一邊檔人逼大家拿明信片~~~
後來有些入座之後才發現自己錯過好東西的國民也回頭來拿明信片~
很順利的發完而且最後一位小夥伴也終於出現了。
我記得Maggie好像進場說明了DVD預購的事情跟代理進口BD的事情的樣子?
我在發明信片都沒仔細聽orz不過粉絲頁都有公告啦~

最後在準備開演前我也很快速的找到我的座位,然後對了一下我的票,
發現不大對勁,我明明記得我今天是在7排的,怎麼票上是寫9排??
然後我就跑到九排去,而且那個位子還沒人!?
但是一坐下來我又覺得不對!!我今天明明是跟P太兩個人來看怎麼座位只有一個!?
而P太還在趕路中.....
我又奔回7排坐好orz  9排的位置是我27日的位置,應該是換票的時候寫反了orz
(誰叫你一次把兩天的票都給Maggie還不提醒人家...)

就坐沒多久P太就到了,正好也才剛開始ike還忙著說話XDDD


中間的片段就不詳述了,演唱會現場看到都快要會背了。
但是看到影片卻還是有一點懷念感,只有一點點.......
因為跟我在現場看到的不太一樣!!!!!!!太完美了!!!!
明明現場看的時候就是各種歡樂的wwww
哎呀我REPO還沒打完...
現場是照CD排序,但是劇場是把屋根裏堂放到最前面照時序排。
中間各種奇怪的特效那個雲那個霧阿~那個風神那個水神阿~~那個閃光那個愛心阿.....|||
DVD的時候再研究吧orz

整場大家都意外的很冷靜,就連國歌也是很小聲很冷靜的唱www
不過跟台灣的國民一起唱國歌感覺還是不一樣阿~有種多年宿願達成感~

結束之後,喵嗚上台發表感言www聽說她很想哭XDDD
之後請大家到台前集合拍合照,雖然弄器材花了點時間但是大家都好有耐心~
然後總共拍了三張還四張忘記了www

之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很快的就被電影院清場了,
大家陸續移動到一樓去辦理DVD的預購,我跟P太因為比較晚下去,
結果到一樓就看到Maggie像大明星一樣被團團包圍著簽預購單......
我跟P太對看一眼,我就問P太有沒有拉隊伍的經驗,P太居然有~!!
我覺得我當時像是看到神一樣wwww

看了一下現場決定排隊路線之後,P太就開始整隊。
我記得P太只喊了一次排隊的方式,加上手勢引導,一分鐘之內就把隊伍整理出來,
速度之快之順利wwww
連P太都很感動的說國民真是優雅乖巧www
記得Maggie也跟我多次說過他發現SH的國民們都很優雅~!!相較於其他團體的歌迷的樣子?
歌迷的氣質其實很多都是藝人教出來的,深受陛下調教多年的我們會有這樣的氣質,
也是因為陛下的緣故吧~~

是說隊伍拉好之後,有路人看著Maggie來問說這是不是哪位藝人的簽名會www
嗯...是滿像的XDD

活動整個結束之後,休息吃飯時又聊了很多東西~
之後不知道要像這樣再聚集這麼多國民是什麼時候呢~?(不就是明天ww)
恩...還是早早回家休息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