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沒錯我又去了...
在星期一(4日)左右看到這次展示的內容之後,腦波一弱忽然很想衝去日本,
在噗浪上一說,朋友馬上推坑說明天有廉航的半價機票....
然後星期二就刷了機票,找了住宿,來個三天極限之旅!!
沒有托運,只拎個登機箱就衝去了。所以出入關都很快速方便~

雖然很臨時,但還是跟朋友約了見面,順便幫她帶金月娘去~
結果我星期五下班忘記買,就快快樂樂的回家了.....
一直到晚上大約九點四十五分,打開LINE跟她聯絡時才猛然想起!!
然後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京站!!雖然網站上是寫九點半關門,
但原來星期五六等假日前夕都會開到十點甚至超過一點點時間。
最後運氣很好的趕在關門前買到www

星期六早上六點半多的飛機,到日本大約是十點半,跟朋友約下午一點在六本木,
結果大概是因為日本三連休加上是Cafe倒數三天,現場等的人也不少,
整整站了兩個小時,但是裡面跟之前的展示完全不一樣QAQ
原本屋根裏堂的位置已經消失,變成普通的花店(還是大圖輸出),
然後地上只放了Noel的吉他跟吉他袋,袋子裡面隱約可見Mamu,
聽說每天的數量都不一樣www
點完餐後,可以抽一張明信片,據說有六種圖案,我抽到五隻喵,栗子太抽到Revo P,
接著太太就把明信片給我了~~~~QAQ!!!!太感謝了!!!!!!!
我點了這次的限定居酒屋餐點的馬鈴薯沙拉,還有最果てのL跟薑汁汽水,

馬鈴薯沙拉嘛....就外面賣的那種,超市裡面常見的那種有加小黃瓜的…
味道?就超市啊www所以不難吃~~還吃得滿開心的~
 

最果的L:很微妙的味道,不難喝但也沒好喝到哪,為了貼紙點的。
喝完之後覺得我應該要把茶會的飲料弄得有特色一點....
 
薑汁汽水:之前看有人貼Cafe的杯套,我就一直在想是不是點些最普通的飲料才拿得到。
結果點了之後還真的有!!而且杯墊是一杯飲料就一個,而不是一個人一個!!
但是我很不會喝飲料啊....最後這杯也沒喝完,有點可惜orz

這次的展示是星空之詩,展示的櫥窗原本有兩個,這次撤掉一個只剩下比較靠內側的還在,
然後所有女主角一字排開,排序應該是照普通盤的配置。
右邊的柱子上掛著繪師們來Cafe時給的簽名板,被撤掉的櫥窗那邊多放了一張桌子。
另一邊原本是五隻貓的展示台上變成了記者三人組坐在咖啡廳,
旁邊放了VS星五位成員的服裝展示,內側還有一台電視,不斷重播夜鷹之星的MV。

照片拍完,因為之後還有行程所以沒多留,結果就看到工作人員要提醒時間到的國民離開,
入場時工作人員會在入場者手腕繫上腕帶,上面有數字編號。
工作人員在喊[手腕編號7的國民,時間到了!]時,誤喊成梅花7的國民w
發現喊錯之後還匆忙走回到入口結帳區那邊重來一次!wwwwww

之後去ESP的吉他展示館,看到hiver吉他!!!因為裡面的展示品很常更換,
我這次去又跟上次的展示不一樣了。栗子太一路看過去順便跟我介紹各家樂團,
都是一個比一個有名的大團啊!!看著這些吉他覺得很感動~~
上次的那位老先生又來介紹跟搭話,我才知道原來他居然是吉他設計師進士節!!
是非常有名的人唷.....然後我還寫他是老先生...呵....|||
之後還看到mana出道用的第一把吉他,也是進士先生設計的!!
當下更覺得他更了不起了!!!而且陛下的吉他也都是進士先生設計的,根本神啊~!!
看推特上有日本國民跟進士先生聊天,說原來樂團成員的kenken也是他的學生啊~!!

因為基本上都是太太跟進士先生聊天,我大致上都在聽而已不太多話,
結果好像是因為我站在陛下的吉他前面多了一些時間,加上帶著Cafe的包包及徽章,
被另一位大媽工作人員發現,馬上拿了最近Noel吉他的低價版本的傳單來推坑...
就算是低價版然後再特價,也還是要13萬日幣的好嗎orz
大媽推坑火力十分猛烈,還好有栗子太太幫忙,說我們需要時間考慮....QAQ
不過最後也因為猛力推坑的關係,我們還收到了進士先生的名片=口=!!
但即使這樣我們還是不會買吉他啊....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