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晚睡覺夢到我在看只有MC有中文字幕的nein DVD……

原本只想說傍晚到現場排當日入場就好,但是經過昨天看到想要的物販完售,
加上想要明信片,今天改了行程早上先來排隊買週邊,完了入場一次之後再去其他行程,
最後傍晚再來一次就可以了......事實證明,我還是想得太美了orz

早上10點來排隊已經一堆人!簡直可比演唱會時的隊伍。11點看到週邊的牌子時,
兔子的鑰匙圈跟兔子T恤(M、L)已經完售…接著17分卡貼跟隨行杯完售,
然後當日入場也一堆人...然後........我就走了......
白白花了早上一個多小時= =早知道我就多睡一小時,可惡!!
 

行李就直接寄物在六本木車站,先去其他行程,最後再回六本木吃cafe跟拿行李。
之後到中野的mandarake看SH的週邊,可惜沒有甚麼好東西,LL太紅,SH的位置被壓縮到只剩一半。
而且今天還想順便賣掉一些東西,結果買取也是一堆人,只好繼續排隊…我只是想賣4個週邊而已啊…
今天是日本3連休的第二天…走到哪裡都是人,這樣我可能沒時間去御苑了,到現在還沒吃飯呢!
下次要找沒事的平日來!上次來的時候明明都沒人的…結果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
4樣東西共賣了1600元。
 
接著到新宿,東口旁邊的店家已經換到我幾乎認不出來的程度,超大的uniquo ,馬路實施步行者天國…
忽然發覺,原來我離開日本已經這麼久了…
我不知道新宿的ねぎし在哪裡,仔細想想我好像沒在新宿吃過,不過我在明治通上居然還是一眼看到高掛在7樓的招牌!實在好運!
只是上來之後依舊又是排隊跟排隊…果然是假日…(不過速度滿快的)
 
2點吃完之後要去花園神社初詣,我又找不到路了!!!
當初第一次去是因為迷路,才走到那邊。只記得在新宿三町目附近。
最後是到車站找指示牌,才順利找到神社,來參拜的人好多,所以又是排隊!
祈求今年一切順利,今年的目標可以順利達成...之類。
去年的目標是SH電影版能在台灣上映,已經順利完成~
今年有個新願望,如果可以也很希望今年能夠達成!!

參拜完之後,到旁邊抽籤,抽到大吉~
其實在路上我就覺得可能會抽到大吉,畢竟我今年的運勢實在是旺到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但是仔細看過詩籤之後,眼淚就掉下來了…
詩籤的內容簡單來說,就是告訴我心誠則靈。但我真的覺得這次我需要神明的保佑和幫助…
看到籤的內容很感動…偷偷哭了兩滴眼淚…希望今年的願望也可以順利實現。

 

離開花園神社之後,我又迷路了!之後莫名其妙才繞回新宿車站經澀谷搭巴士回六本木。

 

巴士上車之後還在想從六本木車站要怎麼走到cafe,然後就聽到廣播說如果要去cafe那一站,
請不要下車繼續坐就可以了。超方便啊!
 
當然到cafe之後,又是無可避免的繼續排隊!我覺得我今天的行程表根本就是排隊排隊跟排隊嘛!
沒買到的兔子鑰匙圈跟卡貼,之後去買web shop好了…八成會有…
當日入場整整站了兩小時才進去,結果抽到昨天栗子太送我的REVO P的明信片…
點了三個安全牌…味道?就跟外面賣的一樣啊!

因為我點了昨天的馬鈴薯沙拉,可口可樂跟梅酒www
 
啊!Cafe的紙巾沒了!所以這次是拿到普通沒印刷的紙巾,
該吃的跟該拍的都吃完拍完之後,原本打算要離開了。雖然入場排了兩小時,
所以工作人員讓我們可以不限時間的在裡面,但是腳很酸裡面也是立席,其實也沒辦法久待。
 
就在我收拾好東西準備要走的時候,工作人員端了一盤東西叫賣!居然是雷尼派!
紙袋上是印著萬聖節遊行隊伍的章,馬上買了一個,趁油還沒轉印到紙袋前趕快把派倒出來拍照並吃掉!
紙袋當然就收起來了~雖然那其實是要讓大家帶回去的土產www
離開的時候,開門走出去才隱約聽到有聲音,抬頭看到一個感應播放機,
看來是出去時感應就會輪播店主的台詞(歡迎來到屋根裏堂),我聽到的是老婆婆店主的聲音。
真是的!我跟老婆婆這麼有緣啊!唯一一次點店主來喝也是遇到老婆婆...
第一次聽見也是最後一次,更是唯一一次…
 
剛剛排隊等入場時,六本木坂正好有夜間點燈,就看到行人們趁綠燈時跑到馬路中間取景拍照,
變紅燈再趕快跑掉兩邊,樂此不疲。
cafe出來之後我也跟著跑去拍w路中間的景真的最好最漂亮!
心滿意足的到車站領行李,忽然找不到寄物櫃的位置…還好最後有想起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