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訂星期五晚上的飛機到羽田,抵達時是深夜,
再搭巴士到淺草住一晚才開始13日的行程。
安排的時候刻意在這晚打算用東橫inn的當天深夜投宿方案,
所以就沒有預定,要直接去碰運氣的那種。
現在坐在利木津巴士上,真覺得自己的心臟有夠大顆…

飛機延遲了半小時,而且上去的時候風大飛機被吹得搖搖晃晃,
幸好上去之後一切順利,但延遲卻正好讓我錯過上一班巴士,
原本凌晨兩點半會抵達飯店變成要三點半才到…
這下變數就更大了,明天原本約10點也改到10點半。
剛剛看電車我發現我居然要繞過淺草寺才能上車,附近的車站不到柴又…
大概10點要上車,九點要起床,如果會經過淺草寺還想拜一下順便換個替身符。
可能四點睡八點半就要起床了…天啊…
但一切的前提是要有空房,早上看的時候還很多就是了…
希望此行一切順利...

最後到淺草時已經是凌晨三點半,外面冷得要命。
走到東橫inn前的路面甚至還有結冰!
不過幸好還是有空房(而且看起來還不少)
入住時小姐還問我說現在入住也只到早上10點確定要嗎?
外面天寒地凍的...當然要阿QQ
進了房之後,除了趕緊睡覺也沒啥時間做其他事情了。
不過有舒服溫暖的床可以躺,總比在機場上窩一晚上還好得太多了。


繼昨天半夜臨時投宿事件之後,早上約了太太去逛柴又,
偏偏我住宿的地方跟上車的車站整整卡了一個淺草寺,還好才走到路口就發現公車站,
跳上去直接搭到淺草寺側門下車,然後進去很迅速的參拜完買完護身符替換後直奔柴又。
中間還一度發現手機網路不通,幸好重開機就解決。

逛完柴又參拜完也吃了特產草團子還喝了心心念念的甘酒之後,又去我的本命神社參拜。
這些年受花園神社的神明照顧許多,很多事情最後都是驚險但順利的完成,順便想去問最近困擾的事情……
結果只能說真不愧是照看我多年的神明,明明籤是大吉但是下面的字卻看起來像是大兇XDD
姆...總之就是達成目標之後,唱完國歌就能解散了的狀態…

跟太太分開後就直奔新橫濱,準備去看演唱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