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圓滿結束了~萬歲~~
原本以為我都把事情分配好可以安心當個甩手掌櫃,結果卻是忙到根本沒時間搭訕大家。
不過也幸好事前有分配好,我才能專門處理活動當天的各種疑難雜症....|||

這次的所有工作人員做得都比我想像的好很多很多,當初在分配工作的時候,
我是有依照大家擅長的事物去做分配,像是主持人喵嗚和木崎,
第一次見面相談的時候就覺得這人的個性找來當主持人應該超適合的XD
加上兩人也爽快的答應,所以主持的部分完全是交由兩人發揮,場控出乎意料的好,
連P子在下面也一直說兩位的主持非常厲害~!!根本是專業的XDD
而各種活動上的名牌分組表及歌單什麼的也都是出自喵嗚的設計,
本身就是平面設計師的她製作起來自然不太需要擔心什麼的~~


而這次的音控師pechi,這次的猜歌題目都是他剪接的~但是覺得很難請不要鞭打他,
因為題目是我出的XDD
我只是指定想要的片段並寫下秒數,但他卻可以精準的知道我想要的是哪一個聲音
其中某幾題其實只是出現在單側聲道的音效,他也是很努力的想辦法幫我弄出來並調整平衡。
本身會鋼琴的人,對聲音果然是很敏銳的~
稍微宣傳一下!!Pechi在最近會開始每年的SH國民合唱企劃,製作台灣國民的合唱獻給陛下唷!!
有興趣的人請務必參加!!

本次活動的影片剪接及上字幕都是由小雷完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朝夜的字幕有各種顏色呢XD
哈哈那是小雷被我逼的XDD
之前就有看過小雷幫Pechi製作的合唱企畫影片,所以這次我說需要剪接師,
Pechi馬上就推薦小雷來幫忙,而小雷也非常爽快的答應了~非常感謝!!
字幕做得很好~剪輯影片時畫面跟聲音的調整也很準確XD辛苦了~

這次的活動LOGO跟入國印設計是由有栖負責的,雖然本身的工作很忙碌,
但是還是撥出時間幫忙,真的非常感謝。
LOGO有修改了一兩次,不過入國印就是一次OK,好多人都稱讚這次的LOGO很好看,
入國印超可愛,都是多虧了有栖的幫忙~~

提拉米蘇的發放是由卉羽負責,本身就在餐飲業工作的她對於這樣的小場面應該很得心應手吧~
大概XDD
所以從頭到尾......我好像沒有印象我有去幫忙些什麼,人家一個人穩穩的搞定一切了,
我去大概只是負責添亂XDDD所以天曉得我有多安心~~

門口迎賓的兩位是阿冰跟P子~
阿冰人面之廣真是讓人嘆為觀止啊~XDDD放在門口招呼是最適合不過的~~
倒是P子就真是被我抓來幫忙,總是在說自己是SH王國的觀光客,
但也因為如此,所以要外出洗照片之類的事情也比較能夠交給她。
不然讓國民在這時候離開會場總是心裡有點過意不去的...
加上她對時間控制的敏銳度很夠,所以在後面活動有超時的時候多虧她的提醒,
我們才能順利在時間內完成這次活動。

活動前一天才臨時知道有空參加馬上就被抓來負責燈光的PAPA,
好像本身就是燈光師吧~?時機抓得真好~各種前前後後的幫忙也多虧有他,
不然現場工作人員的數量好像有點不夠.....

最後是這次來幫忙的攝影師千堂風,......就真的是被喵嗚請來幫忙的XD
在活動上是第一次見面~雖然之前其實沒看過他的作品,
不過喵嗚(平面設計師)找來的攝影師的話,我很放心~~



然後最後的最後,就是最讓人不放心的主催了....
原本只是一頭熱的想法,然後就趁熱做出一份活動企劃書,成功的騙到上面這麼多工作人員幫忙XD
一些想法被放大(賓果跟猜歌什麼的),一些想法被澆熄(難度太高不可以說是什麼),
多次開會整理之後出來的就是今天的內容了。
整體來說除了追趕製作進度之外其他都還算輕鬆愉快,
大家的工作都是自己本身有所涉獵的領域,所以在製作上都不太要擔心。
只是我發現大家都熱愛踩在死線上,這對主催的心臟不太好....
但是基本上大家都只是踩踩,倒也沒有誰是真的越過了死線的。
所以這次的活動才會如此成功。
到底我身邊怎麼會這麼剛好有各種專業人才呢~??
能夠完成這次活動大概本身就是種奇蹟吧??

直到活動結束的晚上我才知道,原來台灣的活動茶會不是這樣的......
因為沒參加過其他活動的茶會,也沒有辦過活動,
所以我只能參考以前參加過SH歌迷活動的經驗來製作,
或許跟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但希望所有人都能夠盡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