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活動的流程,大約就是拍合照,猜歌,看影片,25問賓果,合唱~

在這之前,要先認個錯>"<,這次活動入席時每個人桌上都會有一塊小餅乾,
那個餅乾是之前陛下曾經公開說過他很喜歡,並且在錄音室時常常會吃的餅乾,
所以藉由這次機會,也想讓大家品嘗看看,但是主催忘記跟主持人說這個梗。
大家看著這餅乾可能會一頭霧水吧XD

拍合照跟25問這件事,完完全全是參照之前參加官方歌迷活動白樺湖的經驗,
官方騙我們說要做滿意度調查,請大家一定要帶筆,然後就收到一篇洋洋灑灑的SH 50問,
跟那份50問的難度比起來,這次的25問.......真的有這麼難嗎QAQ?
最後一題那個問7th的譜總共有幾頁的怪題目就是出自這裡,
其他的問題如果有持續關注陛下的作品(包含LH)的話,可能多少會有點印象吧?
如果之前只有關注SH的作品的話,藉由這次的25問希望能讓大家也聽聽看陛下的其他作品。
這樣的話,這份25問也算是達到目的了。

猜歌也是在白樺湖時發生的事情,只不過陛下沒做得這麼高難度XD
他只是撥放了一秒鐘的超重力,然後讓大家猜是什麼歌而已~
會變成5秒5首歌......是因為我不喜歡讓大家搶答這種事情。
搶答舉手雖然很刺激,但舉手的快慢總是比較主觀一點,誰先誰後很難分也很考驗眼力。
如果是小組寫卡片的話,既可以破冰,又可以避開搶答,
但是一題一秒鐘又太少,最後就變成5秒5首歌了。
一開始的想法是10秒10首,被工作人員否決了...
每一道題目也都有他的主題性,說台詞的說台詞,尖叫的尖叫XD

這次撥放的演唱會片段都是經過仔細挑選的,大多是從還沒被收近專輯裡的演唱會限定曲目,
整體走向是由動態到靜態,所以一開始撥放時大家明顯很嗨,最後慢慢的沉靜下來XD
另外就是這次10周年祝賀祭上也有演唱的澪音,
十一文字和冬傳後面接你所誕生的世界也是故意的~多少有種期望hiver誕生的意味在。
最後因為這次的活動算是SH的10周年祝賀,所以樂園DVD的奈落,
又或是Moira的花絮以及7th的最後合唱也挑選出來,
而且這兩個片段的最後及最初的字幕,搭配的非常相互呼應,無論如何都想撥完讓大家看。

結果就是活動時間整個大延遲,在播放奈落的時候發現時間上其實已經要進行賓果問答,
但為了保持影片的連貫性,所以還是決定完整播放。
最後只好把休息時間拿來趕進度,請主持人在半小時內把賓果問答給解決掉......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裡的活動其實是有miss的......(希望沒有)
但主持人非常專業,真的在半小時內就完成這段節目了XDD

最後的合唱也順利的完成~多虧了主持人的追趕,最後活動結束時又順利拉回預定的時間了。
但是因為場地歸還的問題,沒有時間讓國民們多互相交流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最後幸好沒有因為場地超時而被多收場地費,這次的場地除了小了一些之外其他都非常滿意。
場地的負責人也非常親切,如果未來還有機會舉辦的話,我可能會再縮減人數並增加場次,
在沒有其他更加中意的場地之前,應該不太想更換地點了。

活動初期四處看了許多活動場地,因為其他茶會性的活動參加人數普遍在30人上下,
又沒有撥放影片或是需要音響麥克風等問題,所以沒辦法從茶會常用的場地去尋找,
我不喜歡輕鋼架天花板,但是辦活動的場地又通常是這種天花板,
看了很多地方最後才選定這裡。對空間很挑剔我沒辦法,誰叫我是做空間相關的工作呢。

能夠順利完成這次活動真的是種奇蹟,我其實也沒有把握下一次有沒有辦法做得這麼好,
但是如果有下次,我希望我可以是坐在台下搭訕大家的那一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