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情況實在誇張,所以決定在REPO之前先打這個...

26日早上,因為睡晚了些所以十點半才到會場去排隊,
早上起床的時候就看到推特回報說七點多的時候已經有兩百多人在現場,

十點多出門時,我發推問了日本國民現場人數結果大約多少,結果他回我說多到不想數的程度……

等到現場之後,還真的是多到不想數…
而且因為隊伍來回摺疊多次,所以不太好估算人數,不過最起碼有1200人以上。
我們在排隊等待的時候,陸續有人暫時離開對伍去買CD再回來排,
一開始還覺得應該跟以前一樣會賣不完所以沒想要跟著先去買,
直到工作人員在喊海報快賣完才發現不對勁,急忙去排隊,
結果海報就在我眼前完售了,只好先買月曆送CD,月曆倒是從頭到尾都有貨。
而海報沒限購又抽簽名,所以狂賣一下就沒了…

回到隊伍,好不容易等到十一點半開賣,緩慢前進中慢慢看著商品一個個完售,
感覺販售的週邊一次只有準備約500~1000份,而且又只有T恤跟護照包限買一個,所以商品完售速度超快。
排到兩點多的時候,有工作人員到隊伍喊現在要開始整理第二次販售的隊伍,現在在隊伍中的人可以優先排隊。
但是一來我們又累又餓買完就想去覓食,二來我覺得應該想買的人差不多第一次販售時就都把商品入手了,
應該二次販售不會太搶手,所以繼續排一次販售,最後輪到我們的時候只剩下黑護照及演唱會手冊,
不要說護照包跟T恤,連10周年限定的護照都賣完了...…

體力實在到了極限,這次我深深的感受到年紀對體力的殺傷力orz
當我們吃完飯休息完回到會場時,已經是大約下午五點多了,週邊存量不多,不過幸好10周年護照還有貨,
趕忙去買了蓋今天的紀念章,因為我原本就打定要買這次的護照,所以我沒有多帶新的空護照來,
差點鬧到開天窗,幸好最後有買到~!!


只是我想要的護照包還是沒貨,CD附送的海報也沒有,T恤也沒有買到......
基於越是得不到的東西就越想要的心情下,我們三人決定隔天提早出發!!

只不過又因為舒服的棉被召喚,我們只提早到9點半到現場...

------------------------------------------------------27日早上------------------------------------------------------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是正常上班上課的日子,原本還以為大家都去上班了人應該會變少,
結果根本是想太多!!大概只比昨天還要少個兩三百人而已,而且今天還提早一小時開賣!!!
澀谷公會堂的旁邊就是澀谷區公所,兩邊共用一個廣場結果現在被羅蘭們塞滿滿,
公所的警衛伯伯整天都超不爽的XDD要洽公的民眾也頭疼,眾羅蘭們被趕來趕去也頭疼,
週邊買不到頭就更疼!!
提早一小時賣,結果開賣才半小時護照包就沒了...
對了!今天所有的東西除了黑色護照之外其他都限買一個。
輪到我的時候,想要的都沒了,除了幫忙購入的10周年護照之外還買了原本沒打算買的毛巾,
因為不買....就沒東西可以買了...(艸)

CD列的隊伍也有區分,因為昨天有人中途離開週邊隊伍跑去買CD的緣故,
今天一率是只要一離開隊伍就不能回來的,換句話說就是CD跟周邊只能選一邊,
因為買CD有機會抽到陛下的簽名,所以依舊狂銷,等我們買完週邊的時候海報早就沒了。
後來好像決定臨時追加海報吧?所以排了一列隊伍在等海報運來,我們就又跑去排CD列,
追加的海報就不會有陛下的簽名了,不過我們原本就對簽名不抱希望,只是單純想要海報就是了。
等到海報到貨,我們順利買完之後就先退散到旁邊的座位休息。

兩天爭戰,三次週邊販售都沒有買到護照包,最後一次販售如果再沒有買到就真的沒機會了!!!
雖然今天有晝場的票,開演時間跟周邊開始販售的時間是同時,但因為我有三場演出的票,
所以心一橫,寧願放棄前面一點演出也要換到護照包。
如果真的不幸排到後面的位子或是不能中途入場的話,我頂多就拿這場公演跟他賭了!!!
(其實心裡實在是在淌血...)

怎麼排都買不到週邊的情緒在羅蘭周圍蔓延,因為是星期一所以上午週邊一賣完工作人員就把人群驅散,
請大家下午四點左右再回來,雖然大部分羅蘭都移動到廣場外面聚集,
但是我們因為正好坐在旁邊設置的椅子上,所以並沒有被趕走。
麻油跟有栖決定去買點吃的,我因為有買麵包,所以就留守在位子上。
過了不久,有三位可愛的羅蘭坐到我對面的椅子上,說著我熟悉的語言。

該不會我碰上傳說中的地平局的女王了吧??

看過她白樺湖的Repo之後還滿好奇~~雖然我們坐同一車不過我並沒有出現在那車的照片上XDD
不過這又是另一段SH事務所的兩光故事了...(SH事務所兩光事件大概可以開篇新文章了我想...)
等到麻油跟有栖回來之後一起和中國的羅蘭們打招呼,希望之後的活動還能見面~~

時間慢慢的過了兩點半,三點...被趕出去的羅蘭們逐漸回到廣場,
但是工作人員只是不斷的聚集起來開小會議,又散開喊著還沒開始整隊請不要聚集,
並且把大家趕來趕去,中途還有一條莫名奇妙自己排成的隊伍後來也被工作人員驅散,
但隨著時間逼近,人越聚越多之後......公所的警衛伯伯跟工作人員都放棄趕人了。
不但趕不走,而且因為不拉排隊的隊伍,羅蘭之間都彌漫著不尋常的慌張。

認真說......參戰這麼多次的活動以來,從來沒有看過羅蘭們這麼不安而且失控過,
只要有可以遵循的規矩在,羅蘭們都會非常主動的守秩序並且互助。
但是連排隊的隊伍都不能排,大家都很無所適從。

三點半,工作人員拉線把要看27日晝場的羅蘭們像趕羊一樣的趕入場內。
廣場的人潮少了一半,有栖因為只有參加一場演出所以最後放棄週邊先入場了,
我跟麻油則是盡量站在靠近周邊販售口的位子。
等到晝場的人都進去之後大約是四十五分,才有工作人員走到週邊販售口的前端,
先和大家約定等一下不能推擠,不能碰到其他人並且兩人一列排好,
才打開販售週邊的拉繩讓大家慢慢前進。
羅蘭們的調教果然是最高等級,大家聽話的慢慢把人群壓縮成一列隊伍,
中間沒有任何爭執或是對前後順序的不滿,不到五分鐘的時間隊伍就整隊完畢。
然後整點一到,順利開賣。

幸運的是因為我們一開始就站在最靠近週邊販售的入口,
所以在開始販售的當下我就順利買到護照套及T恤,然後才急急忙忙的拿票衝進會場裏,
沒看到可愛的兔子,但至少來得及看前面的Noel的動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