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演唱會情報公開的那天晚上,我就覺得不管有沒有抽到票,我都會想辦法去看,
所以當晚我就訂了演唱會場旁邊的東橫inn,下訂時房間已經只剩下小雙人床,
但是過兩天MAYO跟我說,沿線車站附近的飯店都已經被訂光了...|||
因為想著26日當天要排goods以及演唱會當天結束可能會很累,所以我訂了兩晚~

之後很幸運的抽到票~位子在200レベル的右下方,雖然離舞臺滿遠的可是可以看得很清楚,
原本預計是打算25日去29日回來,但是看到又要開我之前錯過的SH cafe.....
我就硬是把回程改為30日,然後在開放預訂的第一天順利搶到29日的cafe席次~
等到機票和之後住池袋的旅館都訂好之後,又看到27日要開9週年的乾杯會!!!
原本想搶最後一場可是沒搶到,幸好MAYO有搶到晚上七點半的場次~
據說16個時段各自只開放100人(但是實際到場時感覺同時段的人只有50人出頭)
16個時段在30秒內就全沒了....能搶到乾杯會真的很感謝MAYO~!!
但是我們的幸運還不只如此............

25日下午的飛機到成田,和朋友會合之後就先到池袋和在日本的朋友見面交換慰勞品,
但是因為我忘記提醒她幫忙帶演唱會的票給我,所以我們先到琦玉的東橫inn放行李,
然後又回到東京拿票再回埼玉,順便在路上吃了晚餐,

結果就在我們回到東橫inn大廳的時候,就看到前方有位金髮的國民穿著Moira的外套,
原本還跟朋友竊竊私語說發現國民...但是忽然發現那件外套上居然有"staff"的字樣!!??
咦!!??是工作人員???
就看他的金髮我總覺得好像在哪看過~"~,不過他沒上樓,就坐在大廳旁的位子上在等人,
正好電梯有人進去要關門,我就先上樓等MAYO買完水再上來會合,

我上樓電梯一打開,電梯外又有一個中長髮的中年男人...........好眼熟!!我一定在哪看過!!!
(長得有點像Moira的王子宇都宮隆年輕版)
他是要下樓的所以他沒走進電梯繼續等,可是我的房間好死不死就在電梯口正對面.....
我在想我好像是在舞台上有看過他,可是我又不敢看他.....>"<
只好低頭假裝看手機,然後終於等到他進電梯,好像還跟電梯裡的人打了招呼一起下樓,
我才稍微鬆口氣,可是還是想不出是誰,大概是我認錯人吧???

結果MAYO一上來就跟我說他覺得電梯裡的人好眼熟XDDDD好像在哪看過wwwwww
這時我才覺得我們似乎是真的遇到SH的樂團團員了,馬上拿出手機找照片,
確認了剛剛在我旁邊等電梯的人居然就是吉他手西山毅,
至於我們在一樓大廳看到的那個人....研究了半天還是不確定是不是英史.....||||

晚上要休息前,外面電梯口聽到有人說話的聲音,
只聽到是男聲,內容大概就是說明天早上十點樓下大廳見....之類的,
然後我就跟MAYO說我們明天9點半的早餐吃到10點再出去排周邊好不好XDDDD
雖然只聽聲音不確定是不是團員們說的,不過還是賭看看嚕~~

(隔天)

演唱會當天早上,外面是毛毛細雨加上冷死人的天,我只有帶兩件長袖兩件短袖,
最厚的外套是SH出的(<<還滿保暖的),外面雖然說颱風天,但是看起來.....
跟台灣的颱風比簡直是風平浪靜....
我們9點將近30分的時候到一樓大廳吃早餐,一邊猶豫要什麼時候出門,
前一晚也是有幾組國民住在這裡,但就在我們磨磨蹭蹭吃早餐的時候,
身邊的國民都陸陸續續去排隊了.

我們兩人坐一桌,我後方是販賣機,前方及左右兩邊都是桌子,
就在快十點的時候,前方及左邊都坐了人,而且身上都掛著工作人員的通行證........!!!!

然後....我看到西山..................走過來了!!!坐在我們右邊的位子=口=!!!

他其實有看到我們兩個....因為身為國民身上一定都有辨識物之類的東西,
一眼就看得出來是要去看演唱會的,雖然其實有看到他有看了我們一眼,
但是可能是因為我們兩個大講中文又很冷靜(?)的關係,他也就默默的坐在旁邊等人,
我跟MAYO可是一點都不冷靜阿.......默默的刷手機來掩飾內心的激動.....
而且...而且好想跟他要簽名唷....可是兩邊都是工作人員如果上前去的話會不會被趕走....??
在猶豫(兼在噗浪上哇哇叫之後)我們決定把SHK的護照拿出來(準備簽名),
把隨身物品收好(準備落跑)之後,鼓起勇氣站到他旁邊開口....
[すみません…あの…西山さん…ですか?]「はい!」
「あの…サイン…貰っても宜しいでしょうか?」「いいよ!」
人很親切回答得超爽快的,可是我真的好緊張手都在抖......
他有問我們的名字,一起簽在護照上~我們好像有說我們是特地從台灣來看演唱會的,
其他的...........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orz
要到簽名之後就按照計畫馬上退散....(艸)太羞恥了不敢留在原地阿.....

不過這時已經是10點多了,他要等的人還沒到......
而我們則是先去附近的大創買點東西,這裡也到處都是國民~~
買完之後走空橋去會場準備排隊買周邊的路上會先回到東橫inn,
我們從馬路對面看向大廳時裡面已經是空蕩蕩的,他們似乎都已經先去會場了,
但是就在我們等紅綠燈的時候,看到有個背著吉他的身影,從東橫inn出來往會場移動,
不知道是哪個睡過頭的團員呢.....?


當我們排進隊伍的時候已經是10點將近40分多(?)的時候了,離最前頭不知道有沒有一公里遠呢....
位子大約是會場的半圈左右,又是下雨,又冷....又.......其實只想買手冊跟CD(的特典)orz
就這樣站到12點多隊伍才緩慢移動,原本要和月妲跟布魯約在大門口見面也覺得來不及,
只好把月妲call到我們這邊來會合(順便拿票給她),月妲說她下午才開始排周邊....
我想這樣等她排到一定趕不上開演,所以就問了她想要的東西一起代買,
然後請她幫忙聯絡找布魯....真是抱歉(艸)大家都是第一次見面的國民....||||

就在我們排到前方只剩下十多公尺就可以進去買周邊的區域時,
有工作人員出來問說有沒有人是要買CD,或是要買CD和周邊的??
如果只要周邊的人就留下來繼續排,有要買CD的人他就帶出去先買CD,
(估計是只要買周邊的人太多,買CD那邊都沒有人)
我和MAYO商量一下,決定我留下來排周邊,她跟去買CD,這樣分頭行動看會不會比較有效率...
結果,當我還在跟最後一哩路奮戰空等的同時,MAYO說他已經買好CD正在週邊區裡面等著買周邊了...
趕忙把清單請月妲傳給MAYO,就在我終於進入周邊區時,她已經買完了orz

我就只好轉了10個轉蛋之後退出........|||

這時已經是下午4點多,我跟MAYO先回東橫inn放東西換衣服,月妲和布魯先進場,
我們要趕在5點開演前把東西都弄好回來才行....
幸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