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要不是考試啥的忙到現在才有些空,不然早就來補完了XDDD
這次去東京的戰利品跟土產...全部都是Moira的東西阿~~
東京鐵塔呢??彩虹大橋呢??雷門?啥都沒有...有的東西只有水道橋,水道橋,還是水道橋......
那麼就讓我害羞的來閃光一下吧~~XDDD


P1090856.JPG

呼呼~~最上面右手邊的是這次演唱會的介紹手冊,

左上角是來亂入的fanclub會報...因為剛好在演唱會前幾天收到還沒收起來,就一起抓來拍~D
然後是冥王以及陛下的T シャツ,M號~這次演唱會沒穿到,下次回台灣跑同人場穿吧~~XDDD
其實我覺得就算平常穿上街應該也不會太顯眼,很可愛的圖案呢~~
其另外一個圖案的T シャツ現場已經完售,可是...其實我也比較不愛那款....

下來左手邊是黑色的護照...我只有蓋到第一天的章啦~~~~(大哭>"<)
現場有看到有人拿白色的,雖然人數很少,但是感覺就像是貴族專用護照似的...
可是太貴買不起...(果然是貴族用...|||)
中間的那本是筆記本,跟透明大筆袋是一組販賣的,但是因為透明筆袋圖樣跟筆記本一樣,
就沒入鏡了~
然後右邊被壓在最下面的就是大手帕,可是我沒有哭....所以還是未開封的狀態.
上面就是這次專輯的初回版以及這次貴死人的三張門票...
是說現在才想到...我居然沒有把CD初回特典一起拍進去,不過我拿到的特典也只是兩張明信片.
因為是在アニメト預約的......


忽然想到前一期還是前兩期的會報是陛下跟宇都宮的對談,當時Moira還沒發行,
拿到會報的時候還在想...這人是誰?為什麼會報內容是跟他對談的內容呢?
現在對照之後才發現...這麼重大的捏他我居然皮厚到一點都沒被捏到=皿=
真是的....真是的......>"<
不過等有空再去弄.

自己PR要怎麼寫啦TAT討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