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90796.JPG

首先要說的是,其實那張演唱會的票讓我開心不超過三天......
之後就整個人囧掉,然後更沒心情更新日記了......orz|||
倒不是說那張票不見還是不能用之類的,只是那個位子阿......跟我的想像有很大的差距,
看到那個門的位置寫了R1沒有...那就是問題所在,代表這是右邊的位置
................C3...............C2................
.......C1..................................C4......
..........................................................
...R1..................舞....................L1...
R2.....................台.......................L2
所以就是說我在很旁邊,然後...總排數大概不超過20排,所以其實是很中排的位子orz|||
這就是截止前最後一天去申請的後果TAT
但是~既然要一起去的同學不去了,那我的東京行馬上就可以升等~XD首先就要來坐一次新幹線~
(另外單程還是夜巴)然後又衝到日拍請人幫忙廝殺一張票來~~
反正要看,就看個過癮吧~sound horizon的歌,雖然功課做得比正職還認真,但是那種位子,
要看得清楚看得懂還真不容易= =a
而且標票可以選位子~只是...花了我不少銀兩,人家是跨越了第六道地平線,
我是跨過了第六個荷包TAT

糟糕...反而是移動王國的國歌還沒背好....囧

另外,這次的news終於送到了,實在是想不通怎麼會那麼慢...|||
不過看到不少好東西~改版之後頭毛種類變好少,可是有新顏色,大概是為了跟韓場搶飯吃?
粉紅色(像是leeke新的粉紅色),亮葡萄色(像LUTS的紫色),巧克力葡萄色(...想不出來哪一家)
深葡萄色news上只有色碼,沒有範例...

另外,天使降臨秋,我想要天使衣服~~~
幸好兩隻幼天使的臉沒有打到我,可是他們的翅膀有打到= =a
好想要阿...Hinata的頭髮看起來好像把八代的頭髮綁起來而已.
雖然照片看起來還不錯,不過八代當初拍起來也很好看,實際上假髮的髮量超少,
不知道這次的天使髮量夠不夠....(不然頭髮也想留下來...)

其實最近要開始忙了,東京回來之後要開始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