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其實我是沒有票的,原本是預計要在東京當個像觀光客的觀光客,
所以把行李通通丟到車站寄物櫃去放著,拿著輕便小包包就到處晃...
可是一個人,又沒有特別想逛的店家,去了中野之後眼看著時間慢慢逼近下午兩點,
一整個心神不寧...吃著午餐,想的是在水道橋今天的演出,但是沒有票...
那到底該不該去...??
午餐吃完,(連吃什麼都不記得,滿腦子都是SH)最後還是覺得...如果我跟SH一樣都在東京,
明知道他們就在跟我同個地方開控,而我卻沒有去看...我一定會後悔......
可是今天本來沒預計要去的,所以我又把護照跟行李一起放在寄物箱了啊~~!!!!

不去後悔,去也後悔,無可避免都會後悔....

不過因為時間不夠(今天提早一小時開控),所以決定直接衝去水道橋看看有沒有剩票.
到了之後抓了案內來問,他說還不能確定...說前一天有剩下一點點的票,而今天還要看情況,
但是可以到售票口那邊排隊等看看...
然後我就站到那邊開始等...時間越逼近,我身後也開始有了一小列隊伍,
因為大部分的人都是已經有票的狀態,所以這邊排隊的人很少...
最後,雖然有剩下位置,但是都是一些很不容易看到舞台的位置,以我拿到的位置來說,
與其是面對舞台,不如說是面對觀眾,而且票價還是六千八,比昨天預購拿到最好的票還要貴五百元,
(標來那張就更不用說了,貴死...)
不過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大家的反應其實也不錯,雖然舞台的右邊半邊都看不到orz|||
今天的過場也是很順利,大概是抓到感覺了,真的是每天都在進化呢~
而且也是因為今天的水月,我才確認陛下是在嬌喘而不是嗆到orz|||
不過今天陛下真的有嗆到...在MC的時候說話到一半忽然嗆到,轉身咳了一陣,
回頭就看到yuki拿著水杯端給陛下喝,(據說是從kaori那邊搶來的,角度問題我看不到...)
看起來真的是國王陛下與他的後宮們...
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在想,如果換作是A孃時代的話,不但沒有這些福利,
說不定端茶整理頭髮的反而是陛下也不一定呢??
今天的安可曲是エルの楽園 [→ Side:E →]改版部分我聽出來的地方是,
這次エル詢問的對象不是爸爸,而是Eleuseus,
<ハジマリ>のクロニクル這天是幾馬+另一個名字忘記了,就是唸英文口白的那位大叔.
兩個人還在舞台上肚子挺肚子XDD
然後應昨天的要求,只
唱了小小的半首不到的超重力,も一回無效...
然後就唱國歌去了...

不過,最後有衝去真的是太好了...雖然早知道就買立見席= =a
但是至少除了護照的事情之外,並沒有很大的後悔...(光是沒帶護照就後悔到快哭了...|||)

晚上9點多...一個人在東京趕場耍笨,買了名產之後居然在東京車站繞了一個小時找不到路出去,
腿快走斷才走到搭夜巴的地方,三天下來對東京除了演唱會跟天使之家就沒其他印象了,
好像做夢一樣......
早上回到京都,等了一個小時才搭到第一班公車回家,之後自動死在家裡裝病一天...
慘...明天開始期末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