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10點跟顰太太約了要看天使之家的one-off披露,選了秋葉原店,沒想到三隻娃都很普通,
原本以為會有小小的廝殺戰,結果反而是只有一個人出面認養,三隻娃還可以任選...|||
結果轉換陣地到原宿店才發現顰太太想接的娃正好開one-off在原宿...bb
這一切都是緣分阿....Moriaよ...これが...あなたの冗談なのか!!!
(闔上書本)在原宿店拍了萬聖節特輯,顰家的小晴花真的是經典演出阿!!!XDD
可惜我的相機一大早就宣告沒電罷工,偏偏我又忘記帶電池跟充電器出來...|||
所以只好跟太太要照片了...
等照片整理好+遊記打完就來做萬聖賀圖好了~

午餐是吃壽喜燒吃到飽,反正日本的餐廳娃都不能帶出來,所以吃啥都沒差~~
第一次在日本吃壽喜燒,超級好吃的~~!!!!尤其是豬肉超美味,牛肉也很香,
兩個人戰績是四盤半的肉(最後半盤豬肉是因為換部位,很不好吃orz|||)
之後...我又衝去水道橋開控去了......

以下捏他


然後才想到...我忘記帶護照了TAT
進到會場看到入國印,超扼脕的>"<但是周邊都已經全買過一次了,又不想再買一本護照...
所以就直接找路進場了...
在這裡...我真的要誠心的向陛下懺悔,對不起我錯怪你了TAT
你給了我最好的位置和最便宜的票價,我居然不知珍惜的這樣嫌棄過...
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想跪在陛下前面懺悔阿....原本以為是在看台的位置,
所以哪個門入場大概就是那個區域,但是我卻沒注意到我這天的票是在一樓的地面區,
只有分左右...所以我從右一的門進來以後是要往中間走...然後雖然說是第八排.
但是因為太前面的位置會被舞台高度擋住,所以前三排是沒有的...正確來說,
我是在陛下跟前第五排的位置,而且37號還是么壽的中間...!!!!
我只差一點點就搞不清楚自己是哪一國的人民了~~~~!!!!
陛下好大一隻呢~(心)雖然因為在地面層又前面,所以有些舞台的部份會看不到,
尤其像是舞台面的燈光效果之類的...
今天的開場跟昨天有點小差異,國王的椅子上坐了一個人!!!
但是就坐在那邊動都沒動,前排的人跟他揮手也沒反應,但是陛下的第一出場角色是冥王,
感覺不太可能坐在那邊...那到底是誰!!??(而且完全沒動靜)
最後仍是個謎...

今天的冥王大人看到好多人來到冥府,問我們為什麼死掉了?
旁邊有人大喊:為了要見你~~~!!!XDDD
而且今天陛下的歌姬又變成兩位,另外一位歌姬不知道是從哪邊借來的...
因為彩加到最後還是沒有演出...整個曲目過程大致上跟昨天一樣,
不過今天的過場流程就很順很快速,陛下也沒有掉劍XDD
水月那首歌今天是生演出,我聽到了陛下的嬌喘~~!!!
其實是要從舞台旁邊一邊喘息一邊衝去找
Misia,但是昨天是音源今天是生演出,
我在聽到嬌喘時居然還沒情調的以為陛下是被嗆到了在咳嗽...orz|||
那叫聲果然是現場生演出比較有魄力,瞬間全身起疙瘩....
這天因為位置超好超前面,所以我可以很仔細的看著所有人,真的太棒了~~~>"<

今天安可也是大合唱,而且還有分部(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有人在分...|||)
然後布幕拉開,陛下就蹲坐在台階上看著大家~然後介紹演出人員
MC的時候陛下喊熱,而且假髮也亂掉了,然後kaori一出場就直直走到陛下面前,
當場就用手很溫柔的幫陛下撥頭髮整理,而陛下也乖乖的就站在那邊讓kaori整理頭髮,
這時舞台的另一邊,yuki作勢要衝上前去被其他人拉住XDD
今天的安可是魔法使いサラバント(改版有),陛下今天拿的是手風琴,然後...
幾馬詩人在上台階的時候布小心摔了一下趴在台階上...bb
保重身體阿...老伯....

然後有人提議超重力...但是陛下不唱,最後是全場一起超重力~
陛下跳完之後居然還有瑪莉歐吃到金幣的音效!!!
全場一起跳是吃到金幣之後增加一命的音效XDD
最後是三個小演員一起跳~也吃到金幣~~
可是這天的<ハジマリ>のクロニクル我忘記是誰唱的...
好像是栗林跟...另外一位真的不記得...
最後唱國歌...但是總演出時間跟前一天相比足足多了20分鐘~
然後還是吃了麥當勞...手也一樣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