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栗子太約見面,結果各種悲劇orz,總之見面時已經距離我們約好的時間過了兩小時...
嗚嗚...真對不起栗子太太....前面的行程晚了之後,結果最後也沒唱到歌,等下半年吧~
因為今天演唱會很早(下午三點開場,四點開演)所以午餐直接在演唱會場地下室的餐廳用餐,
我也正好趁吃飯時間趕快寫了要給陛下的信...內容嘛...大概就是提了一下台灣發專輯的事情之類,
還在地下室的咖啡廳看到很微妙的Nein看板wwwww

進場之後,今天的位置很不錯,大約在花道盡頭的右前方,16列的樣子,不會近到只能看到部分舞台,
但也不會遠到人小到看不見...算是很舒適的位置。
這次演唱會這麼多場下來,我大致上都在很前面只能看到部分舞台的位置(而且集中在右半邊)
對於左邊舞台很陌生...好像只有一次P席坐在左邊,其他都是靠右...

開場時,莎夏這幾場都有請頭戴貓耳的人把貓耳拿下來以免擋到後面的人,但是今天說錯說成兔子耳www
還是說完之後自己才發現不太對www
今天依舊是玩妖怪手表的梗,今天召喚出的第一隻妖怪是淳士,他唱了聖女的最後一段www
之後說因為是最終日,所以可以再召喚一次看看~~結果召喚出來居然是所有演出者一起跟大家玩~
在請黑貓禁衛兵說明揮旗合唱的時候,原本一直在左右兩邊的黑貓近衛兵有交換位置跟大家打招呼,
記得第一天看到的時候還很正經的近衛兵,越到後面越來越會跟大家一起玩XDD
一開始是近衛兵會擅自做動作還被莎夏念,後來根本是莎夏帶著黑貓近衛兵一起玩wwww

M1
今天總算又看到舞者組成的黑貓了,在歌曲快結束前有一段像是SOLO的部分,
後面的舞者會用身體的LED燈組成黑貓的輪廓以及眼睛,輪廓是藍光,眼睛部分是白光,
但是如果坐的位置太前面的話,因為主角這時候會在花道盡頭,目光通常會停留在前面,
以至於忽略掉後方的舞者,這次演唱會我看的九場演出中,即使我有盡量去關注到整個舞台,
但因為位置的關係(這次幾乎都坐在舞台的右前方),舞者的黑貓我總共也只看到兩次而已orz
依舊是聲光效果十足的一首歌。對了,跳"黑貓"這個角色的人,後來看臉型的輪廓應該是舞者佐藤洋介。
然後歌曲是放音樂然後對嘴的....|||

M2
這次的演出從這首開始,在最後結束的部分,跟以前的演出(以及CD的演出)有做出差異,
我想這應該是想讓大家增加對故事的各種想像吧??
這首歌在最後,女主角抱著小孩,麵包店老闆問要不要吃麵包時,女主角一轉頭看見舞台另一端,
赫然就是他以前的情人Ballad。(演唱會上喊的名字是エンディミオ)
這...究竟是喜劇還是悲劇呢?我當下一點都不覺得可喜可賀啊!!!!!!!
然後會場上一陣騷動www大家都驚呆了。(傻眼+1)

M3
不管看幾次,我還是很喜歡食物鏈金字塔的部分,還有就是井上花菜演出的壞心女同學,
明明都是演出壞人角色的井上花菜,舞台上卻是莫名的讓人喜歡~而且好像才16歲....
這首歌今天的薩克斯風是現場演出,很不錯,但是覺得音量有點太大。
最後的口白部分,「何度だって、あなたを産めば良いだから!」變成「お母さん、もう一度...あなたを産むからね!」
男主角說「今日は、顔色が良いみたいだね」後的口白也變成「わかる~?」
聽起來應該是要報告好消息了~
然後....我左前方跟後方的國民們就哭了.............T口T

M4
今天看到這首時我才忽然想起來,昨天的安可曲上演出的ゆりかご中,
同樣一張背景都是離島海岸的小屋,但是安可曲上的小屋是藍色的,這首歌的小屋是白色的。
圖片其他地方則是一模一樣,根本就是大家來找碴的程度!!!!
這首在最後,女主角還是問了老醫生跟寄信人是什麼關係(口氣比CD中溫和),但她沒有跌倒,
自然信也沒有被吹走,順利的交到老醫生的手上。
老醫生說這是很久很久以前的朋友(知人)寄來的,之後一陣大風吹來,吹得老醫生驚叫,
「今天的風真是強勁呢!!」「的確是呢!」

M5
一開場就知道哪裡不一樣了!!!!Mary*Mary就坐在女記者的位置上啊!!!!!!!!!
嗚哦哦哦~~~~好可愛阿~~~XDDD(全場騷動wwww)
今天的最終募款金額到達519萬4000元日幣,不過我記得歌曲中好像不是這個數字,
比較少一點...但是想不起來......
歌曲最後,星屑子直接對著Mary*Mary,原本是該說他的洋裝很可愛,不過她說的是,
「我說,你的洋裝.....為什麼不是紅色的?」
「何故?何故なの?我這麼的喜歡你...」
「為什麼是紫色的?」說著,旁邊的死神就給星屑子遞上了約束(發音:手槍)
正對著Mary*Mary要開槍的時候,Noel忽然衝了出來!!
然後就及時把Mary*Mary拉走了wwww(落幕)

....................除了傻眼傻笑之外,腦袋一片混亂什麼都想不起來...

M6
一開始是MC,Noel牽著Mary*Mary的手晃悠悠的從舞台的左邊走到右邊退場,
Mary*Mary一副很害羞的樣子www
之後Noel再一個人從舞台的右邊出現,說大家剛剛看到的是幽靈www
最近都會跟大家玩波浪舞,大家一邊把手抬起來的同時會順便"喵~",
然後就像波浪似的一路喵喵喵的從舞台往外擴散~
今天跟以前大阪場一樣有玩裡巷(ろじうら)及梶浦(かじうら)的梗,
但是今天聽說梶浦真的坐在二樓的關係者席wwwww

接著又是定番的點P席的人來問這次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歌曲及原因,
第一個回答者說是食物連鎖的世界,但是原因不記得了。
第二個回答者是

今天Noel有偷看墨鏡下面的抽屜,被四隻貓兇了一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