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是P席,早上還跟卉羽Pechi跑去伏見狐狸廟走走,因為我耍笨記錯時間,
誤以為今天下午三點就要入場,整個匆匆忙忙的趕回來之後才發現入場是下午五點半.....
最後就窩回飯店房間好好休息整理之後再從容出門。
這兩天我的飯店訂在會場的斜對角,從飯店門口走出來到會場不到一分鐘,當然散場也很便利,
人家還擠在門口的時候我就已經攤在飯店裡休息了,超完美的~~!!
只不過每晚價格比東橫inn貴了一千多日幣就是...東橫inn到會場走路大約5分鐘,其實也還不錯。

入場時因為是P席,所以可以走特別入場通道,說是這樣說,
但其實就只是把入口的一個門專門開給P席使用,然後在門口會拿到特別的入場禮物,
再往裡面走就有一個桌子可以領取事前預定的周邊,這些拿完之後就跟一般入場者沒兩樣了....
(有點小失望,我原本以為是直到座位前都有專屬入場口)
就連蓋入國印都是跟一般席次在同樣的桌子上,只是最旁邊有一小區劃為P席專用,
需要看票根確認才能蓋章,跟入場時一樣,沒甚麼P席專屬的感覺,
但是可以省下很多排隊的時間就是了。

這天的位子是在舞台的左側P席區的中央,單就離舞台的遠近來說昨天的S席還比較前面,
但是今天的位置比較正一點(廢話是P席咩),說真的今天這位子我沒什麼特別感覺,
大概是以前抽籤也抽過差不多的位子還不用這麼貴....|||

開場時,莎夏說昨天公演結束後,他在巷子裡有聽到貓叫聲,
往巷子裡看了一眼發現Noel居然在巷子裡,好像是迷路了吧?
Noel身邊圍繞著好多的貓咪,臉上露出以往從沒見過的笑容在跟貓咪對話。
我雖然會說德文,日文跟英文,但是我不會說貓語,所以不知道Noel到底說了什麼?
Noel看起來很開心的樣子,忍不住看了一會兒,覺得如果跟他搭話好像不大好,就先離開了。

好像後面還有說些什麼但是忘了...

之後除了定番的說明事項之外還有說現場有攝影機會拍攝,有可能會在電視上撥放或公開,
應該沒關係吧~?如果不行的話現在就請退場吧!!!(當然是玩笑話)
再來就是測試發光手環,也是定番。
但是在請黑貓禁衛兵說明揮旗合唱的時候,莎夏說[像是壞掉的操線人偶一樣不停揮舞旗子的樣子。]
舞台右邊很有戲的黑貓禁衛兵在揮完旗子後,做出了操線人偶的poss,
然後就被莎夏念了"黑貓禁衛兵!!不可以擅自跟國民們互動!!國王會生氣的唷!!!"
那隻黑貓禁衛兵就做出反省的樣子wwww

M1
今天在P席,也算是離舞台很近了,因為昨天就對那隻黑貓產生質疑,
所以今天特地仔仔細細的盯著黑貓的臉看...大約有七成五的把握可以確認黑貓不是REVO。
套句朋友說的話,不要小看迷妹認主擔的能力!!
音樂我還是不太確定是不是放音樂,變聲過的聲音很難分得出來,
不過......如果是唱現場的話,已陛下的功力應該不可能5場都這麼完美發揮...所以..........
到底是有多不信任自己的主擔XDDD

M2
啊...今天的過場影片感覺上有變短,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錯覺,還是流程有變得熟練。
花たん其實唱功滿穩的,今天依舊正常發揮...(的樣子,沒特別印象)

M3
南里...一切跟昨天都一樣...教室的背景,醫院的背景,一樣疊上星光閃閃的背景...
在唱到ごめんなさい的時候,很明顯的帶有哭腔,其他的也沒啥特別的,跟昨天一樣。

M4
結良穩定得不像同人歌手......
其他的跟昨天一樣...

M5
今天的募款金額是2095200日幣,FUKI還是一樣唱得上氣不接下氣......
在最後要點台下國民講最後一句台詞的時候,可能是一眼看下去沒看到可愛的LO娘吧?
台詞出的比CD以及昨日演出時還要晚,而且今天是點了一個男性國民www
"對了我說,你的服裝.....我對男生的服裝沒有興趣..."
然後就瀟灑的轉身走人XDDD

M6
Noel又出來找花店了....找著找著結果連花店叫什麼名字都忘了www
台下大家雖然提醒他,可是他說他聽不懂貓話,然後就在耍萌了>"<
"今天也是好多貓呢~貓咪們沒在分平日假日的啊~真開心啊~~"(今天是日本的正常上班日)
"但是你們在說什麼還是聽不懂..."轉身"神明啊!!今天一樣麻煩你了!!"
"好吧..."聲音很低沉,跟昨天完全不一樣"咦!?跟平常的神明不太一樣呢!!"
"好吧...我就讓你聽得懂貓語吧"<<這裡的自稱詞跟聲音很明顯的是住在六平地下室的某人www
"咦怎麼跟平常的神明好像不同人?算了,來問問貓兒們吧~"
然後就隨手點了一個在台下身穿紫色衣服的國民,
"喂!!那邊穿紫色衣服的,你喜歡的顏色是什麼?"
台下的國民自然是說"紫色!!"
"太好了!!聽得懂呢~!!啊...對啊...剛剛那位神明該不會是紫色的神明吧!!??"
"連結上了呢....剛剛沒想這麼多沒想到能連結上呢.....再問問其他的吧~"
然後就四處去誘拐母貓們了......
之後好像又問了一位女性國民喜歡的顏色,回覆說喜歡紅色,
"喜歡紅色啊~那剛剛有被Stella搭話嗎??沒有吧~剛剛好像說的是對男生的服裝沒有興趣吧?"
"真可惜呢,因為你是女生......應該說是母貓吧~"
然後又換了一邊去欺負人,隨手點了一個國民,
"我說你啊....衣服很土氣啊!!....騙你的,很可愛唷!!"之類的.......
然後又問道她身上的東西是哪來的?夾娃娃機抓到的?
"說起來,之前在橫濱的演唱會上也有放夾娃娃機呢~我為什麼會知道?"
"因為有些討厭的前輩啊,跟我說[你這個新來的,給我好好的學習之前的歷史!!]
所以我也稍微學習了一些東西。"
接著又點了一位國民問她最喜歡Nien裡的哪一首歌,回答是六平那首,
喜歡這首歌的什麼地方呢??......思考了很久很久....
Noel"別忘了要呼吸唷!!"
之後才說是Misha X5....

然後又跑到花道前端,正前方好像正好坐著一對母女吧?Noel就跑去跟媽媽搭話了~
"今天的演唱會是您女兒帶您來的嗎?那麼,為了讓您覺得[生了這個女兒,真是太好了!!]
我們今天會盡全力的演出。"
"對了,這位媽媽,在今天的演出中,有哪一句台詞讓您印象深刻的嗎?這個問題會很困難嗎?"
Noel戀母!!!(蓋章)他對這位媽媽說話時,從頭到尾語氣都極其溫柔......

那位媽媽似乎回答"喵喵~"然後Noel就隨意哼了一小段喵喵那邊的旋律....
現場整片的尖叫聲啊......伴隨著此起彼落的"好可愛~~"......少女們啊....||||

之後又響起了夜鷹之星的PICO版....Noel用這種方式在炫耀自己的手機鈴聲啦!!!
接起來之後...我直接貼推特上撿到的原文好了,這段用日文比較萌...
ノエル「もしもしもし?」
市蔵「一回&一回......二回多いよノエル!!」
ノエル「もしもしもしもしもし?」
市蔵「一回&一回&一回多いよぉ!!」

ノエル「もし?」
市蔵「一回...二回少ないよ!!」
後面還有一兩句的樣子,就直接接上第六首歌了....

今天的屋根裏堂是.....全新版本=口=!!
大家應該都知道這首歌的口白部分,DX、初回跟普版的口白部分都有分歧,
之前雖然有做過功課,但今天的第一個分歧點的聲音是幼女店主的聲音!!
而CD三個版本在這個分歧點的台詞都不是幼女店主說的.....
我猜當初錄音時應該是所有的台詞都錄了四種聲線的版本,然後製作CD時再互相剪接,
應該是剪了好幾種版本然後挑了三種放CD,其他的就在演唱會上用...之類的吧....
我當初以為會是CD版本所以只有記錄第一個分歧點的聲音,後面的不記得了...
看來大概...只能...消失在記憶之海了吧......

Noel被墨鏡吸引時,好像有企圖要打開前面的抽屜然後被四隻貓阻止的樣子,
跟昨天一樣?
今天沒唱走音就是了wwww

M7
跟昨天一樣啊......我的目光也一樣停留在雙子人偶上....

M8
今天坐舞台左邊,所以這首歌開場時Misha正好就在我前面.....嗯....開場時的這位長髮Misha,
是影武者....所以她才會一直都低著頭東奔西跑吧?
在舞台上逃跑一陣之後跑進左邊舞台側面之後,換成真正的栗子跑出來,
這時候就是頭髮被剪掉的髮型了,這時候因為是換人的關係所以進出舞台的速度很快,
之後從頭髮被剪掉的髮型換成小時候的西瓜頭造型的時候就在舞台後面待比較久...

其他的...連同elef的那個"啊哈哈~啊哈哈哈~~"都一樣啦....(被閃瞎)

M9
也跟昨天一樣,歌姬穩定得不像話啊....

M10
今天Noel的表現也不錯,跟昨天一樣~
最後大家一起唱LALALA~~那邊還是很感動.....

末篇
今天是貴婦店主出來勾搭Noel " 哎呀~Noel老師~你好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