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29日,早上MAYO去搭飛機回台灣,我則是多留一天去cafe~,
採買完該買的吃喝及藥妝,並且跟朋友見面之後,下午算著快5點了就往六本木移動,

到了現場大約是四點半多一些,距離我預約的五點還有段時間,
就先去排隊買cafe的周邊,因為自己以及幫朋友買的東西有點多,
有點拖到後面國民的時間了有點不好意思...不過該買的東西都有順利購入,
而且連演唱會上的周邊有些也拿來cafe繼續賣...
忽然更覺得我們那天排了整天究竟是為了什麼阿......orz

買完周邊算算時間也差不多了,就到隊伍列跟其他國民們一起排隊,
然後就是無止境的等待及等待,五點到了又過了,五點半到了又過了,
四人一列的隊伍大約10多分鐘才放入一列人進去,
好不容易我前方只剩下兩列的時候,工作人員上前來確認預約狀況,
只要報預約號碼跟名字有對上確認後,他就會把MENU交給我們.
如果手上沒有MENU的人他就會再過來確認(正好在確認時有旁邊的國民離隊)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結果才踏入大門就發現裡面依舊在排隊......Orz
可能是因為菜單太難唸也太難懂,所以點餐的速度非常慢,
不過從入口開始就有展示萬聖節的南瓜以及演唱會上使用的道具書,
還有砲台跟一些鋤頭什麼的....一邊拍照一邊緩慢移動比在外面空等還有趣多了~

輪到我點餐時,我點了朝までハロウィン、ゴールドラッシュ、
OK!イチカバチカ命を賭けたカプレーゼだ。三種,

朝までハロウィン是看到杯子上有一張貼紙滿想要的,
ゴールドラッシュ是看推特上人家說是一個桶子,加上被歸在甜點類,
我想再怎樣反正是甜品應該不會錯,
而OK!イチカバチカ命を賭けたカプレーゼだ則是我最後的保險,
我想說カプレーゼ不管怎樣至少都還是カプレーゼ,能變到哪去??
結果...我再怎麼算果然還是算不過陛下.........囧

在門口點完餐結完帳之後,我收到一個藍色的紙帶說是紙手環,
因為店員說是紙手環我就笨笨的把手伸出去,工作人員愣了一下還是幫我黏上,
後來我才發現根本沒有人黏在手上,全部都恭敬的放在旁邊當紀念TAT
另外還收到一張撲克牌,我拿到黑桃五,店員說,等下送餐時會叫牌XDDDD

之後我就找了個離出口滿近的位子,其實就是我們前兩天來這裡乾杯的同一個位子,
當時因為是演唱會的隔天,可能是還在整理道具所以場內沒有任何展示,
但是今天都把演唱會時的道具擺上了,等餐的這段時間,我就把紙牌放桌上,
週邊等東西擺地上就四處去拍照~~
拍了兩圈回來結果只上了一杯飲料,
顏色是很漂亮的橘色,跟MENU上的非常相像,我小心翼翼的把杯上的貼紙撕下來,
開心的喝上一口....................................天啊!!!爆難喝的....= =
我很難形容他是什麼味道,甜味不是很重,然後有點氣泡水的感覺,
其他的....我也說不上來~"~沒有任何一種水果的味道,也找不到市面上有哪種飲料相似,
大概市面上也很難有這麼難喝的飲料orz
第一口喝下去臉上真的出現"囧"的表情.....
沒過一陣子,ゴールドラッシュ送上了,真的是一個迷你的小酒桶~!!
我內心還滿懷著"搞不好裡面是布丁還是布雷,最不濟也是慕斯"的美好幻想...
太美好了....真的,果然全是幻想.....

我打開桶蓋,期待的笑臉瞬間僵住,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見這個....
.
.
.
.
.
.
.
.
.
.
IMG_4358.JPG


...................................幾把玉米脆片加上幾個金幣巧克力就想打發我嗎.......= =a

重點是玉米脆片還是乾的!!!是"乾的!!!!".........我這輩子從來沒有任何一刻像現在一樣,如此的期望牛奶過....
玉米脆片乾的吃,有沒有搞錯....而且還不是甜的,是原味沒有任何味道的玉米脆片......
我只能舀一匙玉米脆片,配一口朝までハロウィン,
愛到卡慘死,我們家陛下原來是這樣整國民的....這菜單根本整人大會來著!!

幸好~!!我有點一個保險~!!カプレーゼ再怎樣也是カプレーゼ,
不就是起司加上番茄嗎~而且再怎樣也一定要是馬札瑞拉起司,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能吃到點像樣的料理~!!

最後這道料理上來,果然如我所料的正常,分切成小塊的カプレーゼ,一口一個剛剛好~
IMG_4360.JPG

看起來很可愛~很正常~~也很好吃~!!蕃茄很甜,配上起司超美味~~!!!!!!

一連拿了兩個都是非常好吃的料理,第三個也很開心的拿起來一口吃下..........
.
.
.
是很好吃,可是哪裏好像怪怪的.....(再嚼兩口)
不對....怎麼好像有點辣辣的..........(再嚼兩口)
真的不對!!!!!好辣!!!!好辣阿!!!!!!!!!!!!!!!!怎麼會有辣的!!!!!!!!???

直到這時候我才猛然想起菜單上,カプレーゼ前面的那句"OK!イチカバチカ命を賭けた........."
!!!!!!!!!!!!是這樣玩的阿(((((T口T)!!!!!!!!!!!!!

很想哀嚎哭哭,可是旁邊沒有人可以哭哭的感覺好寂寞,
幸好對於生在台灣還會吃麻辣鍋的人來說,還不是到吞不下去的辣度....
(只是被迫又多喝了幾口難喝的飲料.....)
然後趕快拿下一個カプレーゼ來吃掉抵辣味,一盤裡面六個有一個會辣,
六分之一的機率來測試你的運氣~~一個人吃的話我當然就只能強迫中獎了.......

吃到一半聽到旁邊的國民忽然發現,他們的ゴールドラッシュ桶子整整大了我們一號,
我們這桌三組國民正好都有點這道料理,就擺在一起拍張照片~

IMG_4364.JPG

真的只有他們的比較大呢XDDD不過那種內容物....就算大一點也不覺得感謝XDDDD

玉米脆片吃到後來真的吃不下去,飲料也只喝半杯就陣亡了,雖然有一顆是辣的,
不過カプレーゼ真的是我的保險~~是我唯一能吃完的東西阿....

走的時候,我只拿走紙杯墊跟紙巾,還有杯子上的貼紙,蓋完入國印之後我就離開了...
沒想到才走出門,剛才跟我同桌的國民們就追上來問我金幣巧克力能不能給他們(我沒帶走),
當時也沒多想就答應了,後來會去才知道好像是有特地挑過的樣子(?)
姆....反正我也不想吃他....算了~~~~



然後隔天上飛機回到台灣的晚上,我才想起來我忘記轉SH cafe的轉蛋了!!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