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為了不捏到想期待驚喜的人~我收在裡面請點進去看.

今天下午的課很無聊,想到之前說要畫生誕祭的舞台,
就花了一節課畫出了個大概,音響的位置忘記了所以沒畫,
上面的燈光只是示意圖,跟實際上的差很多....
舞台沒有按照比例畫,
如果按照實際的透視圖來畫的話舞臺中央應該要更低的.
左右兩邊只畫到一半的長方形框框是螢幕,
加上正中央橢圓形的那個就有三個螢幕了~

不過又說回來...
左邊舞台做成那樣子結果居然沒有唱石疊真是可惜~"~
右下角那個是噴水池(可移動式)
我畫的是舞台的基本樣式,
唱伊豆的時候中間有井,唱焰的時候中間有墳墓....etc.


------------------------同場加映------------------------------

在澀谷的轉蛋機的表紙,總共29種圖案,
因為現場燈光很暗,所以照出來的相片品質很糟...|||


舞台示意圖
14c238201bff9b.jpg

表紙.

14c23822b8072d.jpg
結果剛剛搜尋了一下...居然被我挖出這次演唱會的舞台照一小張.
請大家低調的偷看一下吧......然後...
請不要鞭我畫得不夠像唷Q__Q我也是剛剛才找到照片的...
14c23878615ddd.jpg
其他順手摸到的三次領擴設計圖我就私藏了m(U_U)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