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9.JPG

整理了這次的戰利品,或者該說是稅金呢??
算了一下荷包整整瘦了一大圈阿...雖說最貴的是票,
但是週邊品也敗了不少錢,而眼看東西越堆越多,我開始思考,
到底要不要實際使用呢??
像是小本子,袋子,蠟燭甚至是水瓶,放在那邊只看不用好可惜,
可是用了也很可惜...甚至連購物送的塑膠袋都捨不得丟...
真是煩惱...
IMG_0156.JPG

這次的護照多了兩種新顏色,原本以為是正紅色跟ROMAN初回送的白色護照,
結果是有雲紋的紅色跟淡金色護照......我還是好想要ROMAN的白護照,超漂亮的.
髮束跟螢光棒收納包第一天入手就拿來用了~
六孔冊還在猶豫要不要實際使用它.然後我還買了一個...

陛下寫真的金色小立像,還附上一張小卡片,

這真的是我看到最囧的商品,小卡上寫"在假日出生真是抱歉!"
然後那個金色小立像...真的很像是某種新興宗教個人私藏的教宗照片,
需要照三餐加早晚各膜拜一次的那種,還非常貼心的做成大約4X5公分的大小好方便攜帶...囧
結果現在一邊打字一邊看到旁邊的小立像就會不由自主的嘴角上揚XDDD
今年生誕祭的彩帶第一天是金色,第二天是銀色的...
雖然這次上面都沒有印上國家的標記(只是條單純的金色塑膠彩帶)
但是長度非常的長~~超過170公分(我站著手舉高還會拖到地)
IMG_0155.JPG

徽章轉到的五個有兩個是圖騰其他是專輯彩頁.其中一個圖騰是這次生誕祭的圖騰~
(好像是會場限定,超幸運的~)全部好像有29種...要重複到其實也不太容易XDD
這次的入國印也非常可愛,第一天是國王第二天是LION.

以上就是這次演唱會的收穫了~~

-----------------------------------------------------分隔線------------------------------------------------------

然後,我好不容易把手機拍的照片弄到電腦上了~XD

100619_174001.jpg

100619_174135.jpg

第一張是19日入場的盛況,放眼望去全是頭~
第二張也是頭,一堆國民在等入場超壯觀的.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點了!!
今天跟MAYO去澀谷巡視領地XD原本是想把剩下的手鍊買好,不過發生了點事情...|||
所以沒有辦成,決定明天早上再衝.
回程經過TAUTAYA的時候,忽然眼尖發現大樓的柱子上有國王的身影~!!

100622_205409.jpg
接著就走進去找陛下的櫃了~~
初回版跟普通版都還有,可是都只剩下少少幾張...不知道是賣太好還是沒補貨,
位子也不是很好,在一個小角落還背向門口,我猜該不會把錢都花在剛剛那根柱子上了吧??
抬頭一看,居然看到陛下的親筆簽名~!!!!

100622_205950.jpg

然後更仔細一看.........

100622_210131.jpg

噗嗤...XDDDD

哈哈哈哈哈~~~~這真的很像是陛下會做的事情X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看到那張簽名之後我決定無論如何也要拍下來,MAYO也拍了一張之後,
旁邊有個日本女生也拿起手機跟著拍下來~~
這種東西一定要留下證據~實在是太可愛了!!!XD

PS:關於這次在伊豆使用的娃娃我找到作者了,
網站在這裡(注意:懼怕擬真人形娃娃的人請慎入!!)
http://hizuki-doll.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