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的演唱會結束之後,時間其實也已經是四點多了,因為入場的時候來不及排隊蓋紀念章,所以原本是打算出去的時候找入場時蓋章的地方去補蓋...
結果穿過人群到蓋章區才發現,工作人員趁大家在裡面玩樂的時候把蓋章處移到外面去了....因為預想到結束時會排更長的隊伍所以乾脆把排隊路線拉到外面去.
但是一團混亂之中我們也只能隨著人群隨波逐流...然後也不知道怎麼搞的就自己變成一條長長的隊伍了0.0

不過中途一度狀況混亂,好像有人是排要買周邊的也跟著排到這邊來了的樣子...|||

在人群中雖然手很酸痛,還提著跟親友面交的東西,但是一想到在這裡大家都帶遊戲來玩,打開3DS擦身的人數永遠是最大值,
雖然手很難過但是還是硬撐著盡量更新擦身情報來增加遊戲中的村民人數.
剛來日本的時候,我的村民人數比友人還要多了一百五十人左右,在這天過後,我卻落後了他一百人左右orz
手太痛沒辦法經常更新擦身TAT!!!超殘念!!!

雖然隊伍進行的速度還算快,但實在是長度太長,等蓋到章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出頭的時候了...
也托排隊的福,我們繞了會場幾乎一整圈,看到斜對角有日式義大利麵右五衛門~想說去那邊吃點東西順便休息一下等晚場開演....
走到那邊時才發現跟我們打一樣算盤的人很多orz都在外面等位子了.....
正在思考要怎麼辦時,正好發現遠方有一間家庭餐廳~(其實我沒吃過,我只吃過薩莉亞...)
而且正好排隊的人也不算多,才三組人排隊,等不到五分鐘就有位子了~~~

當然,裡面也很多都是來聽演唱會的人wwwww

直到開演前半小時,我們才打算要回到會場,當我一站起來要結帳時,就看到旁邊原本悠哉聊天的同好們也開始收拾東西,回到會場時正好是開演前的20分鐘~~
在入場時,因為一樓的後方入口正好在紀念章排隊的路線上,所以是拉著線讓排隊跟入場的人輪流進入,因為已經是開演前,
所以我到入口前時正好排紀念章的人剛好經過,在工作人員把分隔線收起來的時候,我從入口附近看到一小群人在門口聊天,
其中有個人身上有一個紅色的小牌子,看不清楚寫了什麼,但是那張臉跟那身衣服我一看馬上愣住............

是淺野製作人耶~~~~~~~~!!!!!!!!!!!!!!!

馬上回頭叫卉羽一起偷看~可是沒有膽子多停留當然就更不敢衝上前搭話了>"<
不過有看到淺野製作人超幸運~~~~

這次的位子是在樓下後面偏右邊的位子,雖然離舞台沒有早上那麼近,但是比較中間能看到完整的舞台,而且晚場的位子前面就是一條走道,
前排的人離我有一公尺遠還低了一階,舞台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就是人小了一點...(不過現場有螢幕轉播),音響的話比起中午場還要來得好,
畢竟在旁邊的位子只聽得到單邊的音響,中間一點就會比較平衡些了.

可能是中午時的演出讓陛下火力全開了吧??晚場的陛下實在是超級不正經的wwwwwwww而觀眾們在午場的演唱會時大約有半場是站著,
另外半場是坐著聽的,晚場卻幾乎是從頭站到尾,只有少數的抒情歌才坐下...(就連演奏曲也是站著聽唷~!!)陛下也有發現到這點,
跟大家說午場的時候開場時大家都是坐著的,晚場居然都站起來了~~~(看得出來心情非常好~)
陛下在演唱會上的說話方式也跟之前非常不同,講話都喜歡拖尾音的wwwww
曲目跟午場是一樣的,但是或許是因為午場的狀況很不錯,所以陛下說了些到時候可能要剪掉的東西wwww
(詳細我有點不記得了TAT)
在唱到放浪者時,陛下華麗麗的忘詞了wwwwww在歌曲中就出現了「ラララララ~ごめん!!」然後才接著繼續唱,而且正好在鏡頭特寫時,
看到陛下用蓮花指扶著麥克風,但是很快的似乎就發覺不對,把食指按下來(但還是翹著小指頭拿麥克風~),唱完放浪者之後...
「やっちまったね。」陛下也說自己搞砸了呢....

在唱角色主題歌之前,陛下依舊出來要大家練習呼喊[在我說了些什麼之後,你們要喊ミ、ナ、ギ、ル!](出自遊戲中的歌星職業梗) 那麼就開始了~!!!
陛下:[[大家想不想見到プリン姐姐(歌星職業持有者)呢~!!??]  [ミ、ナ、ギ、ル!]
陛下:[[大家想不想見到プリンプリン(圓圓肉肉的)姐姐呢!!??]  [ミ、ナ、ギ、ル!]
陛下:[.............................................真的嗎??]
XDDDDD超故意的!!!!!
MIKA唱十字炮火時依舊全場熱力全開,陛下也抱著吉他彈得非常開心,(真的很久沒有看到陛下拿吉他了超懷念~~!!)
結果十字炮火唱完要接MC時,陛下喝完水拿著麥克風還是喘得很難開口,台下有人就在喊「頑張れ!」
只見陛下又喝了些水之後回嘴「頑張ったこそこうなったよ!」(就是加油了才變成這樣阿!!)

在成員介紹到歌姬時,第一個出場的是Joelle,歌姬們出場立定時,都會自己想各自的pose,Joelle出場時是右手向外播,左手向外播,在兩手回播到胸前,彎腰點身.
陛下看了之後點點頭:[我看懂這個動作的意思~!! 今天在這裡能和各位見面,我感覺到非常的幸福.]
還真的被他猜對了wwwwww Joelle回頭看著陛下點頭,是這個意思沒錯.
結果接下來其他歌姬出場時的動作,也就被陛下各自翻譯了wwwwww(當然,亂翻的居多wwww)
例如Ceui出場時的動作被翻譯為[私の特技はぶりっ子です!] (我的特技是做作)
RIKKI媽媽出場時的動作則被翻譯為[バナナはおやつに入りません!] (香蕉不算是點心)
超不正經的在大開歌姬們的玩笑wwwwwwww

介紹完成員之後又是唱超重力,不過...陛下又忘詞了~(也或許是臨時改歌詞想不出來?)
最後在謝幕完之後,陛下又重新說了一次這次將這麼多成員集中在一起非常的不容易,而且這次的曲子難度非常高,
能夠完美的演奏出來真的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除了目前在舞台上的成員之外,還有很多在幕後的工作人員,
因為有他們的幫忙,才能讓這次的演唱會能順利成功的演出,請大家位他們鼓掌.
最後,有一樣事情想和大家約束,在平安回到家之前都還是ルクセンダルク紀行,請大家千萬務必,要平平安安的回到家,那麼,我們下次再見~
這次陛下轉身離開時就沒有小跳步,燈光也隨即暗下了...


演唱會的最後,沒有國歌還是覺得好奇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ke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