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連結日後須更新~

滿久之前就查過資料知道聖戰的PV是在這裡拍攝,但是一來詳細位置不太清楚,
二來感覺似乎很遠,三來也不知道路......所以雖知道歸知道,總是沒有實際去過.

因為快要回台灣了,所以在mixi上寫了日記跟大家道別,結果前陣子在高尾遇到的那位大哥看到,
聊一聊之後就約了說帶我去鷹取山巡禮~~XDD

早上九點半約在品川,我很努力的早起而且有爬起來唷~~
結果正要出門的時候那位大哥傳簡訊來說他睡過頭了改成11點去.
然後我就爬回床上繼續回籠一下才出門.
到品川見面之後,因為兩人都還沒吃東西所以就在車站裡找食物,
據說那邊沒什麼吃的店家,所以先在品川解決會比較好,
找了間手工烏龍麵店就在裡面吃午餐...結果麵才上來沒多久就搖了滿大一震...
說是芮氏5.9級,東京大約震度3左右吧??不過是垂直式的地震有點可怕.
這一搖,我們猜想電車大約一個小時左右要停了所以慢慢吃,
不過最後好像半小時不到電車就繼續發了,我們吃完麵,就順利的撘上車出發~

從品川搭京急線到一個叫做追濱的地方下車,之後再轉公車搭到鷹取小學校前,
然後往前走個幾步,右前方就出現了一道小小但是很長的好漢坡...

 

 

 


爬上去之後,可以看到附近的景色,因為是在山上所以周邊景色一覽無遺,
甚至連遠處的港口和海都可以看見,
上來之後...就開始覺得附近的景色有一種既視感,總覺得很像在哪邊看過似的...

 

 

 

 

 


像這種...

不過從某個地方彎進一個小山凹之後...忽然就是個非常眼熟的名場景了!!

 

 

 

 


看得出來這個是哪邊吧XDD

除了拍照之外,當然也忍不住跑去那個位置站站看或是晃來晃去XDDD
感覺站在那邊似乎能想像當時拍攝PV時的模樣...非常有趣~
另外,從下面看上去是這樣.

 

 

 

 



出了小山凹之後轉個彎繼續往前走,忽然大哥要我回頭...
又是個眼熟的場景!!

 

 

 

 


這個地方我印象不太深,不過回想一下又好像是這裡...
PV拍起來很寬闊實際上只容得一人通過,欄杆外面就差不多是懸崖了...|||

之後繼續上山又下山的爬,路上都是階梯上上下下還有些距離,
想像拍攝時要拿著工具或是穿著cos服在這種地方上上下下想來就覺得辛苦,
而且聽說夏天的話不但熱還有蚊蟲...(伊比利亞是夏天拍的)
我很難想像穿著惡魔的裝扮走在這種路上.......|||

 

 

 

 



有既視感的地方還是很多,可是有些似乎只是長得很像,不太確定是不是正確位置,
例如老預言者走路的平地....

 

 

 

 


很像這裡

 

 

 

 


可是也很像這裡...

又走了一段路之後,看到了這樣的地方...

 

 

 



也是老預言者走過的路唷~!!只是把左邊的字很小心的不要拍進去,
像是這樣~

 

 



結果老預言者出現的地方似乎一共是三個不同位子,
加上大佛就是4個...
在過了一段很像老預言者走過的平地之後,走過一塊大石頭後轉身,
大佛就藏在身後~!

 

 

 

 

 

 

 

 

 



這個大佛...是昭和四十多年的時候顆的,沒什麼歷史,似乎也沒什麼典故,
不過大概是整個鷹取山來說唯一可以看的東西吧??
剩下的那堆石頭如果不是國民是看不出什麼意思的XDDD

在大佛這邊停留了一陣多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又走過一次好漢坡...

 

 

 



上了好漢坡之後又往下走,轉彎之後眼前的景象很微妙的眼熟,
可是卻又跟想像中的不一樣...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不過,這地方其實不大...而且這一小地方就有兩個場景,
分別是

 

 


以及

 

 



走到這邊後面其實就是車子可以開上來的車道,還有公共廁所以及公園管理的小房子,
我想PV拍攝的時候可能是從副歌開始往前拍的吧??
印象中拍到惡魔那邊的時候已經是天黑了的樣子......

在三姐妹跳舞的地方看了很久,我只記得陛下站的位子
(當然也實際跑過去站看看了XD)
其他位置是大哥指點我的...阿~對了!!
還有夜之女兒的場景也在同個地方唷~只是換個角度而已XDD
全景大概是這樣~

 

 

那個路人正好可以當比例尺XDD

在這邊坐著休息一陣子之後,出去看到車道跟販賣機(全部完售)
原本還在想說應該是沒了...可是...
總覺得好像不只這些...??問了大哥之後他神秘兮兮的說還有三個場景沒有踩過,
其中一個有跟沒有都沒差,可能看了也認不出來~
另外一個場景不能告訴我跟誰有關,一說答案就出來太明顯,
最後一個場景是我想到的,陛下坐在岩石上彈吉他的場景,
日本這邊似乎把那顆石頭稱呼為[REVO岩]
XDDD

 

 

 


REVO岩的話據大哥說位置跟之前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地震有搖動到...
好像跟原本不太一樣,我看了半天也沒有那種"啊~!!就是這裡!!"的感覺,
只有一種"好像是?又好像不是??"的混沌...

 

 

 

 

還是其實是另外一塊??
把陛下直接放在右邊那塊石頭上彈吉他好像滿像的??

其他兩個猜半天猜不出來我放棄直接聽答案,
一個是石龜拉小提琴的地方<<果然名字出來的話馬上就會知道...

 

 

 

 

石龜拉小提琴的位置我怎麼站怎麼找都不確定攝影機跟石龜的角度...

另一個可有可無的是PV片頭標題一出現時的背景畫面...<<果然可有可無

 

 

 

這裡,但時實際使用範圍沒這麼大,

 

 

 

大概只有這樣,或是更小...|||


這個場景的所在的位置距離前面的那些場景有一點距離,而且有個展望台爬上去的話,
可以看到我們一路走來的路,大佛,還有三姐妹跳舞那邊~~

 

 

 

 

左邊遠方有大佛,右邊石頭是三姐妹唱歌的地方,因為是晚春,所以左邊還有少許櫻花~


下山回到東京幾乎是一路睡回去的,之後繞去kalafina cafe去吃蛋糕~
下午五點多我還不想吃正餐,
所以我依然是點keiko的香蕉巧克力蛋糕~超好吃的~~
而且據說前一天是演唱會的關係,kalafina本三人有到現場~
今天要來開的時候才發現他們有在其中一張店內展示照片上簽名~!!!
前幾天來吃的時候還沒有的~!!
吃完之後又到處晃了一圈到八點多才回家,
然後到家看到浘浦大神說他今天去kalafina cafe吃晚餐~!!!
討厭沒有遇到好可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und Horizon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