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初去看了演唱會~XD
翹課了一天,看了兩場~連同兩位國民在內總共買了四張票~
(我兩張,兩位國民各一)
觀後感之後再寫,這篇是要來閃光的XD

P1100499.JPG

這是票~第二天跟最後一天的票~~
第二天的票離舞台好近>////<
這次是第五排~不過是真實的第五排,跟上次前三排是空號不一樣,
也是中間的位置~非常棒呢~~
最後一天的票聽說有人沒抽到,也限制一個人只能抽兩張...
位置雖然很遠(是最上層)不過是中間位置Y^o^Y
可以看到完整的舞台,還可以看到一點點秘辛(?)的後台.

這次的歐米亞給~~~

P1100530.JPG

我買到陛下跟冥王的糖果罐了~~~XDD
這次有出新的歐米亞給,居然有陛下跟冥王的隨行杯!!!!
我也好想隨身帶著冥王跟陛下啊~~~可是賣光了TAT
如果有在網站上賣的話我應該會去買吧??
不過也要我把未來定下來才有辦法呢...(苦笑)

冥王的糖果罐我還沒吃,陛下的糖果罐我很小心的開封,很小心的拿了一顆吃下去...
恩???葡萄口味???沒有酒味阿0.0??
大概是陛下不小心把酒喝乾了,所以只剩下葡萄可以賞給臣民吧...|||

至於上面那本冊子,是這次新出的手冊,內容是一大堆的演唱會照片,
加上陛下兩萬字的專訪~原本以為應該是上一本手冊改版加兩萬字,
朋友還要我考慮清楚不要被改版沖昏頭買一樣的東西...
沒想到陛下誠意十足阿!!兩本內容完全不一樣~~~
正在努力看懂內容中...陛下每一首歌都有仔細的講解唷~~
真是太幸福了T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